如果口罩禁令反向输出或者什么样的?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种东西与其说是正反向的输出,不如说它是一个理论上来说正常的一种需求,为什么他们正常就没有这种需求呢?实在是想不明白,而且我认为如果正常的需求没有的话,这不是在开玩笑的吗?而且我觉得有些人他们不是不戴口罩,而是说产品不够产品不够的情况下,那就补产品嘛,对不对?你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浪费时间给到你这种嗯国家的这点什么破事啊乱七八糟,所以我觉得这也可以反向来沟通,就是甚至能反向来跟他们说,比如说不太合适的东西啊,然后你们可以不佩戴啊或者怎么样的,就看他们什么反应呗,肯定有一群国民会反向输出的时候就开始佩戴了,也说不定因为这种事从一开始很多国民都是这样的,我不开玩笑的。

反正我不觉得国民是一种什么特别的,或者说那种什么思维方式定是里面的东西,我从来就觉得,哎呀怎么说呢,就是我认为国家也好还是嗯普通人民也好,这本来就是正常的操作就真的是正常操作,我从来没想过说不正常,而且我认为如果说你宣传语什么的有问题,你就改一改组织组织语言呗,反正有些时候就是组织组织语言就能改变一群人对于你的认知,唉呀,就是说句话的事情嘛,怕什么劲儿的呀,对不对?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就得先想想,先思考思考,你思考清楚了咱们再干。

而且我觉得有些宣传是强制性的他们那的人一旦强制了那立刻就不愿意了说实在话我觉得强制这件事不太适合有民主意识的国家,有民主意识的国家,他们就会觉得这事不靠谱,其实本质上你做的事情都没有问题,我觉得做的事情都没有问题,如果不是因为做的事情没有问题搞成这样的话,我觉得妥当妥当的情况来讲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说到底我一直觉得咱们国家也好还是其他国家也罢,在口罩这件事上应该不会出太大问题,本身就没有那么大问题,没想到天天给自己搞的真是唉,不知道。

a
aleung

就胡说就行了
a
ailianshuo

哎呀都是这样的
j
jasben

没办法,有些事情说了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