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到底还能坚持多久啊?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怎么感觉他基本上已经坚持不住了呢,就基本上在边缘上试探了他所有现在给你的这些产量,或者说想法基本上全都是在边缘上,一个是根本就没有一个明确的东西,只让他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进程,另外一个就是根本自身就不知道是从哪个角度来看东西的,所以有些东西还是有点问题,不过现如今我觉得最厉害的就可能是他现在这种就是没有人给他一个嗯,点吧就说说实话,就是没没人给他一点,说实在话我不是说觉得这个不好啊或者是什么的,我反正我觉得现在这种操作还是嗯很到位,这这怎么能说怎么来说呢就是一个是挂一个人放那挂羊头卖狗肉,另一个就是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你就这样现在这种情况。就现在这么坚持下去,我觉得早晚战疫情上面,美国最起码上口嗨,这事儿肯定是到位的。

嗯,当期现在变成现在这样可能也不是我这个能预计得到的,因为我当时也预计失误了,我当时想说美国也就是自己嗨一嗨,然后过一段时间他自己就没反应了,我当时想的可能比较简单,对不起啊大姐,我当时真的想的比较简单,我没有想过说他会有那种就是像现在这种,唉呀,高低潮高低潮的前前后后前前后后的没没想过,当时是真没想,现在想着觉得我好厉害,反正这么做的情况还是很厉害的,过段时间还是有有些那什么的,也也也不妨说是美国最后的挣扎,不过就这么点事儿你就挣扎成这样了,你还有什么大事儿没有啊?一天到晚。

嗯,最终啊,最终我们能看到,或者说我们能继续往下走的东西,可能眼目前也就是现在这样,也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其他的了,其实我觉得这样也好,就是花点时间花点东西啊,怎么着的就慢慢来呗,对吧,我觉得还是很好的,至少发展上去意义还还是很好的,慢慢来啊,反正总有人关心就好了,毕竟疫情这东西没人关心不就扯淡了对不对?
a
aleung

真的是闹事
a
ailianshuo

坚持不住了吧
j
jasben

加油坚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