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光景了,又想起防偷渡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何必在这个时候放浪费这个时间去管那个什么偷渡不偷渡的事,我是服气,有些人或者有些事我觉得这嘴上咱们说,咱往心里去的东西应该心里有数,明白对不对?怎么能出这种问题啊,真是服气。

我就没想过说现在就是嗯还会有人最偷渡这个事情还需要这样,就是给你们彰显一下实际情况什么的来吧,然后呢,我就一天到晚的你是没什么正经事了吧,正有事干点好吗?别一天到晚的干那种不正经的事,我现在觉得就干的都不是正经的事,所以现在偷渡这种情况其实还是很普遍的,为什么好多人不去或者说好多人撑不回这东西来,我觉得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儿,你知道吗?就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就是你没有明确的把这东西拿回来。

还什么现在全球偷渡率都少了,嘿废话,这会儿要那么多人,偷渡还偷渡都成功了,你不觉得你家国防有点什么问题吗?我其实一直认为,如果说我们真的在偷渡这个问题上能达成一个共识的话,那就说明那全世界的人其实都是有这种问题或者需求的,所以说我觉得就该什么什么吧,你别一天到晚的就在那瞎折腾,我也不太能理解,有些人认为偷渡我的本身就是一种能力,或者是一种彰显自己特殊气质或者特殊能力的一种方式,我没感觉到啊,我都不知道你们是从哪找出来,觉得自己很厉害很牛很牛气的,一点都不知道是什么,一天到晚怎么想。
a
aleung

压力还是真的是大
a
ailianshuo

偷渡不是大事了这会儿
j
jasben

你太聪明了,不见棺材不落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