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想的挺好的,还让我们帮他建铁路呢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就冲他们那态度,再也不应该帮他建,有些时候吧,你跟他去纠缠说,唉我们给你做了这个做了那个有的锅家就是这样就是不要脸,你说他不要脸他就是这么操作的,你也一点折扣折都没有,反正所以我说有些事情就是你能不给他们去弄去就别给他们去弄去,为什么呢?因为你弄完了之后最后的结果就是你劳民伤财,东西都追了一地,也该有什么没有什么的,全都往里面抽了一圈,抽完一圈之后,最后的结果就是人家觉得你傻人傻钱多还帮人家干活,然后还不求理你,这种事就得让他求着你,你知道吧,有些事本身就是求着才会有结果的东西,为什么不让他求你呢?你又不亏欠他的。

再者说本身铁路这件事双向双向都得要努力,他们现在就属于双向不努力,根本就不往前努力,然后也不给你机会啊,什么这那的,所以说我觉得这个不喝水,反正以后我建议咱们再有什么,就是像这种的机会或者是什么的,该有的我觉得该是怎么着就是怎么着,该让人家掏的时候就得让人掏,这会儿别装什么大头,因为其实在现在这种社会压力的情况下,根本没有说完全,嗯,所有的东西都应该咱们自己去弄,咱们自己去弄合适吗?那什么时候才能弄完啊?对不对?

所以建议他以后也别让他们吃咱们这点红利了,让他们占点便宜,不合适咱们自己也不合适,咱们也不想让人占便宜是不是?所以说有些东西就这样,那差别对待嘛就是。
a
aleung

到头
a
ailianshuo

是这话了,就是狗咬吕洞宾
j
jasben

建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