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南非是真的和疫情生活在一起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就是所谓的群体免疫,为什么非洲那么多病毒,慢慢的在非洲不传染了,反而到传染到我们这种国家了呢?一个是因为咱们防控力度不足,因为咱们没见过另外一个就是他们交叉感染之后他们认为这东西也就这样了,所以就没有那种什么了。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说实在话,唉,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反正你说说点到头啊,我觉得南非这种嗯反正不是好事,说实在话反正不是好事,我觉得这种事我肯定不会往那个好的方向去想,因为我觉得在对于我来说,嗯非洲这种治疗途径或者方式如果真的管控不好的话,接下来就基本上人都快没了,那你还说那些有啥用啊?

其实从来我就没想过说接下来可能会有什么,或者发展成什么样,会是什么德行,反正我一直觉得这种东西就属于实在是不行了,我们就只能靠人海战术了,哎呀,人还在输啊,想想把人还真输呀,真是累的要死,前几年啊人海战术还好处理一些,因为在人海这种事情上就南非是不缺人的,但是这几年就不行了,你要是这么搞的话,最后就什么结果唉,大家都能看得见呀,就不用跟你在这说这些废话了,是不是?

不过我没有想过当期会这么干,就是我没有想过当期会这样难为那个南非,然后像美国什么的这样说,然后说话说的挺难听,然后还觉得这事就是你们自己怎么样怎么样,这跟人家自己怎么样怎么样没什么关系啊,你这就是属于折腾有毛病,我跟你说这要不是但凡有毛病,你这心里没点逼数,还真是做不出这么恶心的事儿来,反正就这么回事儿呗。
a
aleung

南非就是扯淡
a
ailianshuo

哈哈扯淡了是不是
j
jasben

南非人真的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