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不能以中资去申请乌克兰的航空公司呢?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什么概念呀,就是我们不能投资,是你美国才能投资,那你要是觉得你能投资,或者说你觉得你能投资办厂,或者你觉得这个OK的话,那你就去啊,问题是你自己也没有钱,为什么要限制别人的投资呢,想不明白有时候对于美国的这种制裁,明明你也没有钱,明明你自己也拿不出什么东西来,你何苦去在这个问题上面去纠结这些呢?我也是不太明白有些时候对于我来说就是美国,尤其是美国在工作的这种条款或者说事项上面就总是让人觉得不能理解,如果你真心是觉得这真心实意想要按照这个来做我真心实意对于现在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有这种想法的话,我觉得完全可以啊,大家就按照自己想要的去做不就完了吗?怎么到你们这就不行了呢?我也不明白你们美国怎么想的。

而且本身乌克兰和我们的民营企业就不一样,他们的工程和我们的完全不同,所以我们在这里面也不占便宜,我们去投资可能我们比较惨,都已经到这种份上了,你觉得我们还有啥可跟你扯不着这些的呀,就不太能理解到底是怎么犯了太上老君的这种要求了,就就让人觉得意外,你知道吗?真的很意外。

反正如果我是美国的话,我现在早就不跟你说这些了,因为我说完了之后其实对于你们来说也没有什么限制可以啊,说到底我认为有些时候其本质就不管你在做什么或者怎么做,其实都是一个经济体制的问题,大家都在经济体制内进行沟通协作,那经济体制都不要了,那你还能要什么?什么你都要不了,你什么玩意儿都没有了呀,对不对?

他也不太能理解,而且我们的资本相对于其他国家的资本来说更干净,这是我们特有的一种就是资本的投入,所以何必呢,对不对?
a
aleung

哎呀真的是不错呢
a
ailianshuo

无所谓就是怕我们出事儿
j
jasben

就有病,怕我们扩张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