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这种小国就把能源断一断就行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简单来说就是把手头能源给他们都断了,然后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要给他们新的能源或者是什么,让他们自生自灭就行了,些事就是这样就根本不需要你去动脑子去想说这个事应该是什么样啊,或者这种事情我们应该是从哪去想办法,什么开想办法的事不在你这儿啊,你想办法的意义不大,而且我觉得这种国家既然能爬到我们的脑袋上,那就说明他根本就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事儿,没做错事情的人,那你就让他觉得呗,你也没辙,对不对?你也不可能去替他把脑子里的这些事情想明白,所以有些话我觉得说起来虽然非常很难听,但是这还是这句话,就是如果说一个国家想不明白自己的定位,那就让他自己想了。

有些时候我觉得国家比人要更难一些,因为它的利益是集体的利益,不再是一个个人的利益了,所以一旦出了问题,肯定相对的,很多事情就是他没办法正常的去思量,这些事情是如何怎么样的,所以我也挺能理解的,有些国家在奋起直追,有些国家就只能凑合着在后面,但是你不能叫什么来着,就是不能就在一棵树上吊死啊,你就不能这一件事情就从头到尾就搞这一件事对不对?你那个才是扯淡的,我跟你说一旦你就在一件事或者一个问题上面,就是国家上面的互相牵制什么的,我觉得你这就是扯犊子的。

而且你本身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你又不是谁的树洞,何必听别人说呢?那听别人那这话就是听兵犬吠,你还不出门了吗?怕狗咬,所以我觉得这些事情按理来说一个正常的国家应该都能想得到,怎么你就想不明白呢?我也想不太明白,你们想不明白的点在哪,反正一般来讲这种事想不明白的国家基本都是我家领导人,在政治上面不敏感,要不就是政治太敏感了,想明哲保身,但是没学会怎么明哲保身,就只有这两种情况吗?

a
aleung

小破地方
a
ailianshuo

没关系没关系,过段时间就好了
j
jasben

我听出了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