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混滋傻们和傻叉打交道不觉得头疼?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1/29

为啥混滋傻们和傻叉打交道不觉得头疼?

到处都是傻叉,我其实不计较,也装作没看见。

但问题是傻叉有时会和我有交集,不仅使我觉得恶心,而且给我造成某种损失。

混滋傻们不在乎一万美元以下的损失,但我有时会在乎一分钱的损失,比如排队被人插队,比如被大巴司机拒载,或者到站拒绝让我下车,把我拉过站,把损失折算成金钱,有时也许只有一分钱。但这些事情会给我造成不愉快。

我今天和一个傻叉同事打交道,我就觉得恼火。一个傻叉同事扯淡,导致我被调往一个稍微忙一点的岗位。折算成金额,损失极小,但我不满。

另一个傻叉同事以傻叉方式工作,在我看来好笑,但他不给我造成任何损失,似乎还给我带来了某种便利。

混滋傻们日常和傻叉打交道,为啥从来没有负面印象?自己是傻叉,就不会计较别人是傻叉?
m
matf

表达不清 沟通能力差但自视甚高,你唯一机会就是创业

f
fckdsb

丘博士,你有豐富的野生生存經驗。這一點超越這裏所有的混滋傻们。
但你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不自省。你老了怎麽辦。早醒悟,早做準備。
從你寫的東西。你是一個有知識,一定智慧的人。

你在美國。一定要看過去的人是怎麽經歷人生的。不要重蹈他們的老路。
使自己的生活容易些。你和街頭的流浪漢是有區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