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这三个方面已经变得大不一样!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老美这才反应过来,中国在这三个方面已经变得大不一样!
第一个方面:中国热越来越支持国货
以前中国人买衣服鞋子的话,肯定是优先考虑阿迪、耐克,而且每次出限量款,都会引发一阵抢购狂欢。买汽车的话,日系、德系也是大家的首选,所以大街上的车都以这两个国家的品牌为主。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大家变得越来越支持国货。服饰方面,鸿星尔克、李宁、安踏质量好价格还便宜,比洋品牌香多了。汽车也是,比亚迪、吉利、长安技术也跟了上来,销量直接大增。手机方面华为、小米、vivo都是常见的品牌。
第二个方面:中国的科技发展十分迅速
前几年的时候,老美为了限制中国在高端芯片领域的发展可谓是使出的浑身解数,但是中国始终不屈服,阿里的平头哥公司直接另辟蹊径,采用结构更为复杂的RISC-V开源架构把高端芯片给做了出来,取了个名字叫做玄铁910,不仅性能上面做到了行业内顶尖
,就连老美想限制的话也已经无从下手了。而且这款芯片可以运用的场景也不少,像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还可以在安卓10上面运行。正是在平头哥icon等一众公司的努力之下,中国的科技才能进展如此迅速。
第三个方面:中国人越来越幸福
以前的时候,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比较低,每天只能起早贪黑地工作,只为了能改善一些生活状况,很少有机会休闲旅游。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大部分人都不需要再为衣食住行的问题而烦恼,所以一到晚上,公园、广场就有不少的人健身娱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没事的时候还能带上自己一家人开车出去旅游,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这些例子都足以说明现在中国人的幸福感已经大大增强!
l
laodongzhe

天天能看CCAV的幸福联播,你他妈的还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