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民企的老板都不怕公司破产?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民企的老板都不怕公司倒闭,只有国企才是我们的社会担当,小心不良企业用高工资把公司做成负资产就跑路。
先有恒大负债1.9万亿,后有联想欠了1600亿。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高管拿着天价工资
,股东拿着银行的贷款分红。
很多人好奇,他们老板就不怕公司倒闭吗?说实话他们真的不怕,甚至还巴不得公司倒闭。因为公司倒闭了,公司债务一笔勾销,倒霉的是银行,是所有的人。而他们可以继续那种亿万身价过上幸福的生活。实在不行,把钱转移到国外,移民完事。
对于一个上市公司,很多人认为股票跌了,他们就没钱了。确实恰恰相反。老板是最先知道自己公司的真实状况。只要找人做空自己的股票,就可以赚到更多的钱了。最后倒霉的就是股民。他们早就成为了隐形富豪。
民企想方设上市,再想方设法把公司做倒闭坑人。只有国企工资是有限的,资产是国家和人民的,一心只想做大做强。当困难来临时,捐款最多的一定是国企。
做企业,跟养孩子还是有区别的,孩子有血脉,有亲情,逃不掉。而企业有一天可能不是你的,就会跟你一毛钱关系没有!这样看,更像种树!
m
matf

民企是领导白手套/
a
arcam


这里机器人文章都是哪里抄的 这么弱智的文章不好找吧。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