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不和非洲合作呢?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明非洲可以出人名名,那个大片大片的地方都不需要整改,就可以直接获取更多的利润了,就是不想合作就是不管合作的方向去,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是300%,你可以自己选择的东西,不需要像别人那样就凑合着这么过或者怎么样的,其实我觉得有些人凑合着过的点并不对,尤其你看吧,美国人民在错过这个点上,就尤其是劳动力不足,这种点上,其实他没起到什么好效果,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我觉得他这是扯淡呢,如果他但凡之前没有这种能力的话,我觉得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我跟你说啊,有些时候说到底啊,我觉得美国人就是不会干事,只要我是美国人的话,我准不这么干,我准是告诉你,那我就这么做去呗,对不对?我觉得有些东西是做出来的,有些东西就是你自己得。

反正我觉得印度嗯,包括泰国就是像什么美国后来拉拉拢的第三世界,什么越南之类的,都不如非洲来的更妥善,因为非洲第一有钱,你别说他们有地方,他们的钱跟地方相对于别的国家来说要更多,第二就是他们的可行性更多,就是很多人认为就像这种国家的可行性可行性很低,但实际上这种可行性的很高的国家,因为他是一张白纸,你怎么教他都行都无所谓,所以我觉得这是可以的,所以说我觉得唉呀,真拉垮,本来可以好好合作的地方,非得给自己整个什么你死我活了,何必呢?

反正我是不相信这种鬼话,就有些话其实该说的该弄明白的事能弄明白,弄弄清楚,反正有些话就是废话,废话多了,你自己就觉得这事不靠谱了,对不对?

H
Haijunji

合作就傻眼了
x
xuwazadi

合作吧!
j
jasben

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