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一款荒诞的革命路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干什么他都想闹革命干什么他都想尝试一下,闹革命这个快乐,我不是说闹革命不对啊,我觉得有些时候你去闹革命是对的,因为你不闹这种革命,有些他们就不把你当回事儿,这点上是肯定铁网没有问题的,有些时候很多人之所以闹革命或者说之所以去这边找你麻烦或者是什么呢,其实本质上它都是为了能获取更多的利润或者是什么的,所以法国人民天生就自带一种闹革命的气息,他愿意闹这革命,但是大多数都非常荒诞,为什么呢?是因为第一不彻底根本不会给你搞一个彻底的,他们搞彻底的都在什么巴士底狱搞了,就是好几万年前的那种感觉,所以说现在根本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另外一个就是他们觉得闹革命这件事啊,从本质上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你想我嗯自己劳工的问题闹个革命吧,这个闹个革命吧,甚至说疫情不让我们封着封着,我们不准许出去,我们也闹个革命吧,这可能是刻在他们骨子里认为闹革命就会出现一些好结果,就在这个心态是这样子的,其实这心态吧,我觉得没必要,你要是真是这个想法的话,我觉得你与其闹革命不如想想办法给自己找点其他的事情可做,因为每次闹革命,他们的人均的GDP或者什么的就会下滑,这是经常能看到的结果。

所以我说吧,我觉得法国人民应该开阔一点自己的思维方式往更深层的方向走一走,不要一天到晚的就积在这点闹革命上,要是天天就积攒在这种闹革命尚没有出息发展不出,所以所谓的那种好,就是因为法国人民就老在花时间给自己挖社会主义的坑,就是往回挖坑这事儿吧,意大利人民都堪称法国人民是最厉害的,所以说这事其实不干也行。
H
Haijunji

真实荒诞风格
x
xuwazadi

没辙
j
jasben

绝绝子大法国
P
PCCC

你们这一系列是老邢的写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