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遭受第五波疫情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Omicron是一个崭新的病毒,和武汉病毒已经关系不大,厉害上千倍。如果武汉病毒是
武汉病毒所搞出来的,只能说明武汉病毒所的人水平太差。

美国将遭受第五波疫情,股市大跌。归根结底,是一小撮华人为了反共,企图推翻共党,自己回去当皇帝。

这些人丧心病狂,狗急跳墙,竟然妄想拿新冠作为推翻共党的工具,拼命造谣栽赃共党,破坏了全球抗疫点的统一战线。

要彻底在世界范围内控制疫情,必须把一小撮华人反共人士绳之以法,以反人类罪起诉。
b
buyaolian25

美国已经虱子多了不咬了

w
wang9

找个替罪羊也是要的。不能再让华人群体受损失了,应该壮士断腕,让反共的人替华人背锅。

【 在 buyaolian25 (五十元一张)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已经虱子多了不咬了

d
dnls

我发愿 让新冠再流行五年左右
w
wang9

福气说,人类的大型传染病,只灭绝一个,就是天花。新冠五年肯定不止,只不过几年后,基因不行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人,都是筛选过的,不怕新冠。

【 在 dnls (宋太宗是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发愿 让新冠再流行五年左右

r
rdfirdfi

Everyone that WOULD die from covid MUST die!

This is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