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老笑话说明为什么邀请西方记者到新疆访问是扯淡的事

o
onefourseve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西方的记者基本上都是妓者,资本家的走狗而已,谁给钱咬谁。

某笑话说,郝海东某日抵达昆明,迎候在机场的记者向他发问:“请问你对本地的三陪小姐有什么看法?” 郝海东知道北京、大连都明文禁止三陪小姐的,所以反问:“这
里居然还有三陪小姐吗?”于是,第二天报纸头条新闻的标题就是:千里迢迢,海东今日飞抵本地。心急火燎,脱口便问三陪小姐

第二天又有记者采访郝海东:“请问你对本地的三陪小姐有什么看法?”这次郝海东学乖了,回答说:“对不起,我对本地的三陪小姐不感兴趣。” 转天的报纸还是有的说
:见多识广,海东夜间娱乐要求高。不屑一顾,本地三陪小姐遭冷遇!

第三天记者居然还是就此发问:“请问你对本地的三陪小姐有什么看法?”郝海东回答得非常干脆:“我对三陪根本不感兴趣!” 本以为这下可以天下太平了,没想到报纸
的标题更不像话:欲海无边,海东三陪已难满足。得寸进尺,四陪五陪才能过瘾!

到第四天的时候,各媒体间郝海东与三陪的题材比比皆是,成为热点。记者们都纷纷发问,郝海东干脆紧闭牙关,一言不发。 郝海东无话,报纸仍然有话:面对三陪问题,
郝海东无言以对!

第五天还是有记者在问同样关于三陪的问题,郝海东终于急了:“你们要是再问三陪的问题,我就去告你们!”于是,报纸上的标题顺理成章地写道:郝海东一怒为三陪!

郝海东终于忍无可忍,把所有刊登他与三陪新闻的报纸都告上法庭,认为事情总该得到解决了,没想到报纸的标题竟然无动于衷:法庭将公开审理郝海东三陪小姐案。
p
pepp

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