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美增加驻台兵力” 近期或被连续炒作

g
gunchulai
楼主 (未名空间)

彻底认怂的开始。
就是让大家不要炒作了,美军驻台已成事实。
一切的嘴炮悄悄低伏,一脸无辜状。

辩解话术集合:
1,美军没有穿军装不算。
2,才几十个,不算。
3,美军司令在台没有办公室,不算。
4,网友怒斥美军在台,我们胜了。
……

=================================https://news.sina.com.cn/c/2021-11-25/doc-ikyakumx0060512.shtml

……
老刘认为,不论美国媒体是否对外披露美军在台兵力的数字,美军正在强化与台军的军事合作已经是一个客观事实。美《商业内幕》网站不久前披露,美陆军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成员轮换部署至台岛、帮助训练台军。其中,该特种部队的第1特种作战大队
专门负责印太地区,该大队人员被轮换派驻台岛内执行训练任务。据悉,为执行好训练任务,“绿色贝雷帽”第1特种作战大队人员必须得事先掌握当地语言和文化,并优先
选取移民自台湾地区的人员。

……
根据美媒的说法,执行这种训练任务的不仅有美国陆军的“绿色贝雷帽”,海军陆战队的“特种突袭团”、海军的“海豹突击队”等美军特种部队都承担有相关训练任务。据台媒体报道,去年10月间有一批美军陆战队来台,并连续一个月在高雄左营营区教授海军陆战队、两栖特勤中队有关突击舟、快艇渗透作战课程,而这项军事安全合作已有先例。

……

看来我们还要继续强化战机在台海的巡航力度,对于穿航台海的美舰也要给予更加直接、更具压迫力的回应,才能让他们保持头脑清醒、不要错判形势。我们既要敢于斗争,又要善于斗争。
d
daxuan

这种事要看自然共识,而不是人造共识。
台湾社会目前的自然共识是,美国没来。

老百姓在政治生活里可以手舞足蹈,人云亦云,因为人造共识往往是是皆大欢喜。
老百姓在生死利益,兵临城下的时刻都会极其理智,自然共识才是人类本性,明辨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