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以为白人至上会被处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觉得自己太幼稚了,他如果真的是一个存在即合理的玩意儿的话,那他不可能被处理,我现在搞明白了,就一个是因为白羊座上本身他没有一个定论,就是没有人给他瞎定义,就是比如说你是一个反动的或者你是一个这个,你是一个那个没有人把它往这个方向去放,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些东西确实有些问题的,另外一个就是本身那个社会就承认这种状态,那承认这种状态的时候出了任何问题,大家都得按照成人的状态来,所以我觉得很好,我太明白了,我现在突然我就明白这种意思的点在哪了,就是一个就是本身他们就有这个需求,对吧,就有这个想法跟需求,第2个就是哈哈,说实在话,这种
事情就折腾吧,那没办法对吧?

前几年吧,我就说我说我觉得白人至上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吧,其实在于美国或者是其他国家,这些东西都是常备或者必备的东西,为什么呢,一个是因为他们本身就对于其他国家的人的一种歧视,另外一个就是很多人之所以没有被取缔或者说没有没闹事,他们是没有实质性闹事的点呢,简而言之就是他们只跟着当年拜登或者是川普当年的那那些事闹闹过事,然后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东西,所以有些东西确实你也没办法定罪,所以他就不能被拉下来,那不能被拉下来的结果是什么?就现在这种结果了呗,我觉得这事儿其实挺恶心的。

当期如果说他们要是闹事闹特别严重也就被取缔了,现在就是当期也没有特别严重,也没有被取缔好嘛,这就成事儿了,三天两头的总有这么个组织的人出来发发言,发言在那边是自由的,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爱说什么说什么,OK,说完了之后就出了问题,也都是你自己解决,是不是这道理?所以说我觉得还真是要了要了人命了,真是。

不过也无所谓,反正现在社会就是这种情况嘛,如果不是社会的情况严严重这种情况,我觉得反正至少也没有那么大的体量,反正我觉得百分之上现在越来越大了,就他东西越来越多,事儿越来越大,然后我就觉得呵,早晚他们得出事儿早晚得给自己搞点什么事儿,但是也是早晚的事儿了,就不是现在了。

H
Haijunji

不是不能没有,而是必须没有
x
xuwazadi

处理傻子啊
j
jasben

白人真的是要命
e
eleganc

谁跟自己的票房和银票过不去?
m
menyaihan

現在美國實際上是黑人至上

e
eleganc

给你找个黑爸吧

【 在 menyaihan (myh) 的大作中提到: 】
: 現在美國實際上是黑人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