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有有色人种协会呢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可别笑掉大牙了,这种鞋会干什么用啊?冲门面的很服气,你要是真觉得这东西能冲门面,然后觉得大家能认这玩意儿的话,那你可真是丢人又现眼收集大萝卜,啥玩意儿你就往前扛啊,真的假的你你也不知道,反正我觉得这种事儿如果说你要我去干去,就比如说你告诉我说然后这种协会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不相信的,第一就是这种协会大体上都是个面子工程,就是脸上过得去就得了,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知道吧,然后第二就是本身这种工程其实没有什么意义可言,这种情况下不都是那种问题吗?就是脸上过得去或者说怎么着过得去那种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可言,因为扯那些犊子没什么用的玩意儿,何必呢对不对?浪费。

而且大多数这种协会都是受胁迫的,就是比如说要抢什么资源什么的比谁都惨,这种比谁都惨是真的惨,就是根本就没有人管你这个闲事,而且这种情况下的任何协会多数情况下都是国家不认可的,知道吗?

所以就像这种东西吧,出现了成长成为一个什么东西很重要的东西,都没有什么意义可言,你要是真觉得这东西有什么重要的什么效果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觉得没有,甚至我觉得这可能就是扯淡开玩笑呢,如果不是开玩笑,你说谁会往这个方向去投钱投精力啊,而且投了钱投了精力,最后也就付之东流了,因为国家就是一个百人之上的状态,怎么可能给你这个机会啊,对不对?我觉得这就扯淡,有些人按照这个浪费,这段时间在这种协会上不是瞎扯淡吗?瞎折腾。

所以我觉得这种协会最好取缔了,得了就没什么用,那主要是有些人你说这种东西不取缔,然后留着留到最后有啥用啊,最后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个想法,反正现如今我觉得就是现在咱们说的这种就是很多人说的这种,就比如说我们应该怎么样啊,怎么做才是对的呀什么的,就是像这种协会能少一个一个是一个,别一天到晚的往那个中间追追是没用的好吗?所以真的没有用,没有任何意义可言。

H
Haijunji

色人?
x
xuwazadi

哎,这都是面上工作
j
jasben

我们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