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这几年绑架的还挺多的呀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几年光绑架了吧,没干别的绑架代替购买,人家那是为了报那叫什么?为了养猫,你这算什么劲儿啊,没见过海弟这么着急的,其实我觉得着急也好还是不着急也好,主要是因为当地的民生到底能不能活下去,当地政府没辙,那大家就只能出来肆虐了,这还没说我能理解,因为毕竟这种事儿其实说实在话,好多人真的说我有能耐或者没能耐我要怎么样,其实他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嗯,说实在话的一种经历啊或者是什么,所以没有办法,这种事真心是没有办法的,很多办法来讲就是嗯基础上如果能过就得过且过,如果过不了那就没办法了,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他出来别说干这个了,我觉得他能出来给你找那种事儿,就已经很到位了。

最后就是希望当地能稳定一点,就是不管是不是出来绑架至少当地应该稳定一点,当地最起码有自己的一个小认知啊什么的,就别什么东西都哎呀,我也不知道这应该怎么吐槽,反正我觉得这事吧,就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这时间长了之后,你这得弄成什么样啊,对不对?该是什么就应该是什么的情况,怎么就国民那么乱,然后其实大多数国民还不知道这个事儿,就是好多国民是不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干的,然后也没有办法就闹的大家都已经嗯没有那什么了,没有那种什么特别奇怪的东西了,就是奇怪的想法。

反正这几年我看人家这叫什么来着,就是出现的问题啊什么的,基本上也都是在这种,呃,说实话,我觉得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的问题,不是这种完全没得解决啊什么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是。
H
Haijunji

哎,fbi好忙哦
x
xuwazadi

无所谓了,其实就是专家?
j
jasben

海地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