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星网红逃税,湖畔价值观里倒下女学生,王校长过去式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湖畔大学2020年入学的女大学生雪梨在公众场合放出豪言:请叫我百亿身价女老板。今天百亿雪梨被宣布罚了6555万。这位王思聪最成功的前女友要颜有颜,要胆有胆,以一己之力给王校长的前女友队伍脸上贴金,可以说是网红领路人。

前段时间有网传雪梨公司99出生招商小姑娘贪污了品牌商300万,还有一个帮别人刷单
的公司被查,也涉及到百亿身家的这位女老板。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曾经连续两年上榜“杭州文创青云榜”,2017年挺着6个月孕肚从
法国飞回来做直播,2小时卖货2亿的雪梨啊那是真的牛气,2020年5月成功入选湖畔大
学。

钱赚的多了就要花心思想着避税偷税,2019年至2020年期间,设立北海宸汐营销策划中心、北海瑞宸营销策划中心、上海豆梓麻营销策划中心、上海皇桑营销策划中心等多家个人独资企业。通过虚构业务把从有关企业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8445.61万元),转换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以偷逃个人所得税(3036.95万元)。这就是偷税漏税的操作过程。

娱乐圈,直播圈的流量密码成就了财富密码,未经艰苦卓绝的努力就得到巨大的财富,尤其是凭借漂亮脸蛋的效应,然后人性的贪婪就放大了,就到了走下破路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