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摄氏度露宿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1/20

二摄氏度露宿

昨晚下夜班后我在机场附近的一个公园长椅上露宿,最低二摄氏度,风大。睡到十一点半起床。没啥困难。起床后对地铺做了五处改进。

我这一个简单的地铺,至少包含五十项发明专利。乌鸦往瓶子里加石头喝水,包含两项专利,一是加石块使水面上升,二是加木块不能使水面上升。我打地铺也是类似,没有几十个发明专利支持,没法露宿。

我昨天去中城邮局取信,见附近的公园有五六个流浪汉露宿,他们知道进地铁站躺卧会被开罚单,所以在公园里,在完全暴露在雨中的位置露宿。而前夜有不算太小的雨。而那几个流浪汉似乎没有采取任何可见的措施防雨。

起床后我到机场员工休息室用微波炉做午饭和晚饭。

q
qwxqwsean

我目前在公园长椅露宿,可能用了五十项发明的专利技术。目前应付过的是二摄氏度,时速三十公里的风,和小偏中雨。效果还很不完美,还需要大幅度的改进。

预计在负十摄氏度在公园睡长椅,至少要总到一百项专利技术。

高学历混滋傻们认为露宿的门槛低,但自己又做不到。

一些流浪汉在负十摄氏度的风雪里,可以像死狗一样躺外公园长椅上睡觉,除了多穿几件衣服,不采用任何露宿技术,那是因为他们生理上特别抗寒。

r
roc

老邱户外零下二十度光屁股操母狗的时候需要一千多项专利技术。

F
F250


我在 Walmart 50块钱买个清仓处理的帐篷和高端睡袋,轻松解决雪地露宿问题

r
ratzinger

你这个方法至少6个专利
【 在 F250 (帝城春欲暮,能饮一杯无)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在 Walmart 50块钱买个清仓处理的帐篷和高端睡袋,轻松解决雪地露宿问题

m
mandai

高学历混滋傻们认为吃屎的门槛低,但自己又做不到。

高学历混滋傻们认为卖淫的门槛低,但自己又做不到。

高学历混滋傻们认为流浪汉的门槛低,但自己又做不到。
高学历混滋傻们认为....的门槛低,但自己又做不到。

q
qwxqwsean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晒过自己住帐篷,他在零上十摄氏度睡觉,在帐篷里盖着毯子,哭嚎自己冻得很惨,这辈子再也不敢露宿了。

你也可以晒自己住帐篷的经历。

【 在 F250 (帝城春欲暮,能饮一杯无)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在 Walmart 50块钱买个清仓处理的帐篷和高端睡袋,轻松解决雪地露宿问题

q
qwxqwsean

高学历混滋傻们除了偶尔晒自己在天价名牌餐馆吃带血牛排和寿司,以及在淫秽网站匿名晒自己的裸照之外,啥都不敢晒。
q
qwxqwsean

我在机场的衣柜上还放着一个两个月前捡的小型睡袋,一直没用,因为它体积大,难携带,目前二摄氏度还用不上它。

高学历混滋傻们迷信重型装备,问题是你愿意背那么大的行李吗?
F
F250


我用的是 Coleman 0°F Mummy Sleeping Bag

防寒能力到 0 F, 摄氏 -17 度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晒过自己住帐篷,他在零上十摄氏度睡觉,在帐篷里盖着毯子,哭嚎
: 自己冻得很惨,这辈子再也不敢露宿了。
: 你也可以晒自己住帐篷的经历。

q
qwxqwsean

那你就晒一次自己怎么露宿。

【 在 F250(帝城春欲暮,能饮一杯无)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用的是 Coleman 0°F Mummy Sleeping Bag

: 防寒能力到 0 F, 摄氏 -17 度

q
qwxqwsean

我把一张小的篷布固定在长椅上,就涉及五项专利技术。

高学历混滋傻们认为应该怎么把一张1.2x1.4米的篷布固定在长椅上?

我目睹智商较低的人一般用十几厘米的强力大夹子把篷布夹在椅背上,其实也是他们的一种专利技术。我有几个这样的大夹子,是捡的,但我从来不用夹子夹篷布。

q
qwxqwsean

选择在椅子上打地铺,也是一种专利技术,这是为了对付大雨和大雪。高学历混滋傻如果买重型帐篷,在地面扎帐篷,遇到大雨大雪会有麻烦。
d
dahuilanga

去二手店,睡袋20一个。

算一个专利不?

当然,丘八这种精神偏执,可以算N个专利

【 在 ratzinger(周星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个方法至少6个专利

q
qwxqwsean

中国农村的房子,四面透风,屋里屋外温度相同,像住在亭子里,房子除了挡雨雪和风,住在中国农村和露宿没啥区别。

f
futurist

我在负十几度露宿过,还是在雪山上。垫子是关键,要高端的充气垫,睡袋10F的足够
了。

q
qwxqwsean

我有睡袋,而且是很小型的睡袋,一直放在我的衣柜顶上,我不用,是嫌它的体积太大。预计在气温降到负五摄氏度时,我会用它。

但纽约市冬天低于负五摄氏度的天数可能只有五六天。所以这个睡袋没啥用。

【 在 dahuilanga(大辉狼啊)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二手店,睡袋20一个。

: 算一个专利不?

: 当然,丘八这种精神偏执,可以算N个专利

q
qwxqwsean

我有一个捡的帐篷,似乎是双人的,我嫌沉把所有的铁管都扔了,只剩下篷布,但篷布仍然很重,体积很大,我去年冬天就没用它。

高学历混滋傻们只会用买的帐篷和睡袋,我都有,我故意不用,因为体积大,难携带。

q
qwxqwsean

高学历混滋傻们如果来和我一起露宿,我一看你们带的厚重的帐篷和睡袋,就已经在笑话你们了。

y
yakexi

高学历混滋傻搂着热乎乎的女人,可以抵抗-20度,3级风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