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这次玩大了,谁也救不了他们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管怎么说你也是一个国家,事理你还是得明白一些的,台湾省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是中国的一个省份,你现在一个小小的国家,竟然敢说出来这样的设计,那不弄,你弄谁呢?

现在的情况是,立陶宛政府已经批准了台湾当局在立陶宛设立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那这个事情就直接表明了立陶宛的立场,直接表明了立陶宛是支持台独的,是故意在和中国为敌,故意在分裂中国的。

那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咱们还用给立陶宛有什么脸面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我今天看到外交部已经气得不行了,表示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这个后果我也能想到,反正立陶宛肯定是要完犊子。

难道你们不认为他们就跟个傻子似的吗?我指的是这个立陶宛,这中国刚和美国会谈结束,而且这个会谈结果还是不错的,美国也明确的表达了不会支持台独。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之下,无论是台独还是说支持台独的,基本上都是死路一条,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可是现在,立陶宛竟然还往上面冲,明摆着就是要分裂中国。

那在这种情况之下,在他们这么想要跟中国干一下的情况之下,难道中国会饶了他吗?
g
gtrsq

必须干死丫的
w
wlkiess

这招儿可以啊
T
Thirdhorizon

不知道比搞帅帅容易吗?
c
cellcycle

怎么干??

【在 gtrsq(gtrsq)的大作中提到:】
:必须干死丫的

h
halo

给白俄罗斯经济援助,让他们给难民发枪组织起来,多点突破立陶宛边界,杀开几条通往欧盟的道路。
c
cellcycle

援了吗,多少?

【在 halo(满座衣冠似雪)的大作中提到:】
:给白俄罗斯经济援助,让他们给难民发枪组织起来,多点突破立陶宛边界,杀开几条通往欧盟的道路。

s
shenqi


解放军啥时候打过去?我捐一块钱
q
ql2015

这种事情,立陶宛哪里敢玩台湾牌。 无非是被迫当欧盟的棋子。 美国佬的台湾牌打不动了, 欧洲也不敢直接打(那个啥提升所谓的跟台湾经济关系的计划不是暂停了吗, 那就弄一个小国,代价小,来恶心中国)
c
corum

一堆废话

【 在 guoren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管怎么说你也是一个国家,事理你还是得明白一些的,台湾省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
: 部分,就是中国的一个省份,你现在一个小小的国家,竟然敢说出来这样的设计,那不
: 弄,你弄谁呢?
: 现在的情况是,立陶宛政府已经批准了台湾当局在立陶宛设立驻立陶宛台湾代表处,那
: 这个事情就直接表明了立陶宛的立场,直接表明了立陶宛是支持台独的,是故意在和中
: 国为敌,故意在分裂中国的。
: 那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咱们还用给立陶宛有什么脸面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我今天
: 看到外交部已经气得不行了,表示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这个后果我也能想到,反正立陶
: 宛肯定是要完犊子。
: 难道你们不认为他们就跟个傻子似的吗?我指的是这个立陶宛,这中国刚和美国会谈结
: ...................

p
pinychen2006


【 在 halo (满座衣冠似雪)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白俄罗斯经济援助,让他们给难民发枪组织起来,多点突破立陶宛边界,杀开几条通
: 往欧盟的道路。

这招厉害,直接给垃圾小国和欧盟捅一个马蜂窝!
c
canhelp2007

美国这招高,既不自己出面撕破脸,还能离间中欧关系。立陶宛这种小国,跟中国没那么多利益牵扯,所以碰上个sb领导,外加许诺点狗粮就可以出来汪汪。不过绝大部份国家也知道在大陆和台湾之间该如何取舍。外交上,只有永远的利益,没有永远的朋友,早晚立陶宛换个领导还会回心转意。

【 在 pinychen2006 (YiLXiangQ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招厉害,直接给垃圾小国和欧盟捅一个马蜂窝!

m
majia747

五毛、小粉红们还活在新闻联播里,不知道世界其它国家对从武汉搞出来的这个病毒的怨恨有多大。立陶宛不会是第一个,欧盟不是也要跟进吗?彭帅事件的国际影响这么大,也跟这个情绪有关。
b
bigball

sb以为西方代表世界

【 在 majia747 (蒙面马甲) 的大作中提到: 】
: 五毛、小粉红们还活在新闻联播里,不知道世界其它国家对从武汉搞出来的这个病毒的
: 怨恨有多大。立陶宛不会是第一个,欧盟不是也要跟进吗?彭帅事件的国际影响这么大
: ,也跟这个情绪有关。
b
berryblack

Lol

【在 bigball(大球)的大作中提到:】
:sb以为西方代表世界


s
skl

立陶宛就是黄明志土鳖一点没有办法

g
gogeta


叔说的是现在没办法. 和毛结个梁子可能就给猛操一次就结了, 和鳖结个梁子就不知道了. 希望黄傻逼和立陶宛都不要有天掉鳖毛手里.

【 在 skl (屎壳郎)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立陶宛这次玩大了,谁也救不了他们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1 19:20:57 2021, 美东)
:
: 立陶宛就是黄明志土鳖一点没有办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