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现在的心机已经暴露出来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基本上已经昭然若是了,他的意思就是说我现在就不想给你干这事,而且我就想怎么样怎么样呢,然后你愿意干你就干,不愿意干就算就这么个态度,而且我觉得日本人有些时候吧,他没有一个节操度,那前脚答应你的事情后脚就忘了就不管了,所以说有些东西就这样,你要是硬生生去跟他追求这些东西,那是追不回来的,你跟他说我要怎么样之类的,你觉得他信吗?是不是这道理?

所以你跟日本人不能讲道理,和日本人讲道理的人我我是不太能理解,因为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一是因为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说歪理邪说这件事上,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另外一个就是本身他对于他自己的军国主义的思维方式是和别人不同的,他如果跟别人一样的话,还好,他现在跟别人不一样,所以有些东西你你给他弄不清楚,搞不明白了最后什么结果自己心里很清晰哈,所以我不是很理解那些什么,我们应该跟日本人好好谈一谈啊什么的那些人,你是不是思维方式有点问题。

当然啊,就是如果他真的真心如果想跟咱谈的话,我觉得咱们国家可能也会给一个面,不会说完全不跟人谈啊或者是什么的,还还是会思思维方式上给一些的,但是也就仅只是给一些而已,哈哈我觉得不成什么教育意义或者帮助意义这些都没有,所以没有那么回事。
H
Haijunji

真的是核心了
x
xuwazadi

这不是早就有了吗
j
jasben

哇哦,这个心机太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