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讲澳大利亚的人民是这样的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有多数澳大利亚人民是怎么样的呢?给大家分析一下啊,多数他们是不理解政治的,他们对政治这些东西一窍不通,甚至觉得政治为什么要就是跟他们在一块,就是这种东西很奇怪,就为什么会产出这么多政治问题呢?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而且他们对于政治的一些节点或者是思维方式和国家的方向不一样,所以很多澳大利亚的人民至今都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我们要跟中国打架,中国的产品不好用吗?还是怎么着?

然后还有一波澳大利亚人民就是另外一波人啊,他们这波人就更有意思了,他们这波人是属于根据政党的方向去判断自己接下来要怎么样做,他们其实是更多元的那种像一些比如说正常的那种政治的方向去发展的,LA澳大利亚人他们的话更懂得政治,但是他们不大会同意政府的想法,他们认为政府的想法在目前他们可观察或者可围观的地方来说,他们觉得政府的操作是有误的,所以他们也不发言,他们也不说话,然后还有一波澳大利亚人是什么样的,还有一波澳大利亚人是根本就就是政府的走狗,就知道政府要这么干,自己也想这么再掺和一下,就是想往这里面掺和,还有这么一拨人,所以除了这几拨人以外,几乎没有多余的人。

所以总结一下澳大利亚人民是怎么样的,是三权分立的就是正常理解,不愿意的,不正常不理解的,不愿意的,还有一波什么都不知道的,就这么三类人,基本上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最多,其次是理解,但是不能说话的人,然后最后就是什么不理解,什么都不知道,还得要说的人,但是一般这种人大多数都在政府里面,所以说后来为什么好多人都不选择移民澳大利亚或者说不往澳大利亚跑也是这个原因,因为往你这跑也不安全对不对?很多人在澳大利亚就是开生意啊做买卖,然后生活的也挺拮据的,然后前段时间他们闹事还把人家摊子砸了比比皆是,所以我说现在不来澳大利亚反而倒是好的,不用把孩子送过来受苦在这边其实也挺难,在家日子也不太好过。
q
qin93

呵呵,你美化他们了
a
ailianshuo

都是这样的
d
dayamei

呵呵,哪里的人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