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挖掘台独游说美国国会的财源

C
Carraway
楼主 (未名空间)

海外部分,号称在外有二百万亿美元的投资,实际全是屎和泡沫,没有拿到什么真正有价值的东西。以在美资产和在日资产为主,以股票,企业占股等形式经营,台独自然人自己独立的银行并不多,主要是台湾省银行境外资产的形式。

台湾省部分,以蔡英文等十大家族支撑的股票市场为主。泡沫吹出最大的是马英九,曾经把台北股市吹到世界第三大的规模,那是马英九最 high 的时光,他自比东方苏黎世市长。九十年代靠盒饭式的组装,就能超过苏黎世几十个诺贝尔奖几百家百年名企的积累。泡沫破灭之后是后话,今天的风光已经不在,台湾股市萎缩到深圳股市的规模,比上海还小,以一家即将覆灭的台积电和中共在上海苦心经营七十年的航天航空,潜艇,航母,光刻机相比,台湾股市的泡沫至少还要萎缩五倍以上。

中国大陆部分的千亿美元资产,完全是对大陆插管吸血,没有贡献任何有价值的管理和有价值的科技。这是早年依赖台商投资搞代工的必然恶果。滋养这个毒瘤的是各级地方政府,到中央要钱,给自己地盘增加 GDP,早年还能盖楼装扮门面,现在全是屎和泡沫。中共干部拿干股拿回扣,更是公开的秘密。因为台独本身是五眼国家情报机构的成员,台独通过这些中共干部绑架了中共的金融,绑架了中央的规划,所以一再发生类似
2015年上海金融政变这样的恶性事故。间谍就坐在主席台上,走在习近平的后面,而且不知道自己是间谍。大家都知道它是间谍,只有它自己不知道,这是间谍的最高存在。只有象我这样基层的普通特务,属于大家只知道我的公开身份,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克格勃一个站一个点的负责人,都是历史上无名的档案人。

台独用于操纵美国国会的投入每年为300亿美元,相当于30个辉瑞这样的大药企在游说
卖药。这个钱是统一调度的,组织形式是在美高级知识分子中青年干部的台湾人公共事务会,3000人,盘踞政界,商界,学界。他们肯定不是用在美的一点工资收入去游说国会,钱是谁给的?中共内部的间谍,和习近平坐在主席台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