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应该立即隔离14天,而且在原地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先说一下拜登目前的位置吧,就是在意大利罗马,因为G20峰会今年主办地就在这个地
方,所以从现在来看拜登还是在这里。

在得知了拜登的这个具体位置之后,下面咱们再来说一下,像那些接触过或者是说密切接触过已经确诊的人,这些人他们按照防疫要求的话,应该做出一些什么样的动作呢?答案就是立马被隔离,而且这个时间是在14天。如果有一些比较严格的地方,有可能14天的集中隔离,再加上一个七天的居家隔离。

现在,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已经被证实新冠检测结果是阳性,而且他在前几天的时候,也就是拜登在前往意大利罗马之前还见过她,这个时间也就是五六他左右。

所以从这个时间节点上面来看的话,拜登现在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我指的是身上携带病毒的风险。

那刚才我说的按照防疫要求把伴奏直接在意大利在罗马关个14天,这应该不过分吧?毕竟这是为了其他19个国家的领导人以及重要的安全考虑,还有就是像那些记者以及G20
会里面的服务人员的安全考虑。

拜登也不应该让我说,她应该非常主动的去接受隔离,毕竟谁让他接触过白宫新闻秘书呢?
g
gtrsq

你想多了
s
sdasssa

就问意大利敢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