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聪明,一招儿干反阿里双11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不得不说人家京东之所以能成功,那刘强东的脑子确实是够用,而且他的这个做法和手腕还不会让你说人家什么。

双11大家都会知道的,其实最开始是阿里搞出来的,搞得人家京东那是非常的被动。但是从今年来看,我认为京东才是最大的赢家,而刘强东的这个动作也可以说相当的厉害。

今年双11的规则就是从一号零点的时候就已经可以买了,我说的是淘宝。那京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京东是从30号晚上八点开始,也就是说比淘宝提前了整整四个小时。

如果说只是依靠这一点的话,那并不能说明刘强东有多牛逼,人家牛逼就牛逼,在不跟你玩这么多虚的,没有这么多优惠券和满减的套路,直接给你标了一个最低价,然后再来一个优惠券和一个满减,可以说,这个算法是非常简单的,就跟人家淘宝双11最开始的时候差不多。

所以很多人一下就看清楚了,在京东已购买商品的这个金额是多少,再加上京东物流的送货速度是非常快,可以说现在是隔天就到。

就这么多,你说你会买京东的东西还是淘宝的东西?还有一点我没说,很多京东的比淘宝的还要便宜,而且便宜不少呢。
g
gtrsq

自己干的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