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是大学不行了,而是没钱了

B
BigKings
楼主 (未名空间)

主要原因是人民不行了。全是黑莫三,选出的全是古巴共产党这样的傻逼议员,每年巨大的军费开支,就是不给大学钱,大学经费从90年代苏联完蛋后一年比一年少,当经费少到难以维持的时候,politics的作用就很重要了,大学首先要保障黑人,然后是美国白人,最后才是其他种族的,外国人,整个过程跟招工农兵大学生似的。这样培养出来的人能说的多,能干的少。最后就是今天这样子了。

共产党相比之下对知识分子还是非常看重的,尤其是政府钱多的时候总能给大学多分点,这样的结果是土鳖的大学资源比美国的多很多,无数年轻人有练手的机会,虽然他们屁都不是,但他妈的这手练多了自然就成专家了。

战忽局张局长就说过,2万小时成专家,再傻逼的人经过2万小时,也就是10年的练手也成专家了。但在美国,你说除了古巴共产党员,谁能有10年的铁饭碗?
a
amongus

本来有我中小刘替美国大学续命,现在也不来咯。
Y
Yonggexing

虽然他们
屁都不是,但他妈的这手练多了自然就成专家了。
T
TomsnReuters

泥马小黄人知识分子现在大都是骗子炖炖炖
o
offlimit

说说看你是骗子吗?
【 在 TomsnReuters (汤生撸透射) 的大作中提到: 】
: 泥马小黄人知识分子现在大都是骗子炖炖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