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捧红新疆奶 双十一加速出疆

D
DaveCaliforn
楼主 (未名空间)


vhttps://www.youtube.com//v/9lIdWkfiLJI

近两年,在政策、电商平台、社交媒体的合力下,新疆奶加速出疆,其中95后年轻人最爱新疆奶。

新疆的纬度适宜,牧草品种也好,是优质产奶区,奶源好,品控也靠谱。由于物流、铺货、口碑知名度各方面原因,前几年在内地不容易买到新疆乳品,现在新疆奶出疆,很多企业在内地有冷链仓库,直接天猫超市下单就能喝到了,平时价格平均下来价格可能稍高,但双十一期间还是可以买来尝试一下。

新疆兵团和农垦麾下的几个大牌子,不光味道浓郁、品质靠谱,而且还有“为国戍轮台”的一份情怀在里头,所以一直在给身边的人安利。目前乌鲁木齐的天润和昌吉的西域春、麦趣尔名气已经打开了,石河子的西部牧业和阿克苏的新农质量也不错,但是貌似在疆外还不是特别的知名,喜欢喝奶的都可以下单尝一尝。新疆花园背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用的是军垦牛,早期专供学校和军团;新疆新农则是阿克苏兵团国有牧场出品,同样也是质量杠杠的。

目前,新疆奶正在呈现加速出疆的趋势。今年上半年,新疆西域春乳业、天润乳业以及西部牧业等奶企均实现了高速的增长,前三季度,天猫超市上新疆奶销售同比增长近
200%,其中9成被90、95后年轻人买走。西域春表示,今年前三季度疆外销售同比增长
40%,目前,西域春在疆外销售占比已经达到了30%,未来有望达到60%。

新疆奶企还正在抓住天猫双11的契机,打响新疆奶品牌。今年天猫双11,核心品牌均会参与双11,新疆有超过10万头奶牛参与备战。今年从9月份开始,西域春就协调专有牧
场,保障双11期间牛奶的供应。此次双11,天猫超市上新疆奶备货同比超过500%,新疆好奶正在加速出疆。

D
DSJS

绝大多数都TM是包装得很过分的常温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