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对我没激情了,因为我因疫情不打扮

f
frontEnd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我和男友宅家好几个月了,我也不像以前那样经常化妆打扮穿好看的小裙子了,现在每天起来就顶着个炸毛的头发,素颜,全天穿睡衣拖鞋。
他现在似乎对我也提不起兴趣了,每天就对着电脑上班和上网,也不太抱也不太亲,滚床单也少了。
我知道也许我像以前好好打扮一下,可能会有一些帮助。我很怀念他对我亲密的时候,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劲去收拾自己。觉得现在又不出门,我隆重洗头吹头化个妆,就给他看的吗?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和什么较劲?难道是“我不打扮他也应该爱我”的心理吗?
是我太懒了吗?
好烦啊

不是钓鱼贴,约什么的就别在这抖机灵,别联系和回复了
不回复地里的帖子
c
crystalbull


老夫老妻鸡吧不举很正常。

【 在 frontEnd (刘嘉玲) 的大作中提到: 】
: 疫情我和男友宅家好几个月了,我也不像以前那样经常化妆打扮穿好看的小裙子了,现
: 在每天起来就顶着个炸毛的头发,素颜,全天穿睡衣拖鞋。
: 他现在似乎对我也提不起兴趣了,每天就对着电脑上班和上网,也不太抱也不太亲,滚
: 床单也少了。
: 我知道也许我像以前好好打扮一下,可能会有一些帮助。我很怀念他对我亲密的时候,
: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劲去收拾自己。觉得现在又不出门,我隆重洗头吹头化个妆,就给他
: 看的吗?
: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和什么较劲?难道是“我不打扮他也应该爱我”的心理吗?
: 是我太懒了吗?
: 好烦啊
: ...................

f
frontEnd

并不是老夫老妻哦
12345

【 在 crystalbull(克里斯布)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夫老妻鸡吧不举很正常。

S
SimpleRed

向如花学习
a
acrofred

妈的 主动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