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塔利班,会变成美国的走狗吗?的话题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目前已经是走狗了,行吗?就如果不是走狗的话,我反而就觉得很奇特,如果这一天到晚的不往走狗的方向去,我反而倒觉得很怪异,所以说正常来讲它已经是走狗了,必然是走狗了,我告诉你,而且对于很多的就是塔利班本身的人来说,他们其实是不知道上层有这种接触或者沟通的,所以很多人还以为自己就是按独立行者啊,乱七八糟的,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再说一遍没有什么卵用,还是当了美国的走狗,而且美国目前为止走狗的实际情况就是根本日子不好过也过不好。

当然实际上做走狗也没什么不好,你没发现吗?其实做走狗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反而倒挺安全的,为什么呢?第一就是hello说,第二就是它本身就是做狗的狗是什么?虽然
要进中,但是你是走狗啊,你是从外面弄回来的,你也没必要啊,又不是家养的产品,日本那种假产品,所以无所谓对不对?

所以不管是做什么,不管是给美国做什么给美国做儿子都行,现在只要能挣钱就行,我看他现在就是这个状态,只要能挣钱什么都成,那能挣钱不就行了吗?我现在觉得特别逗,有好多人跟我说说,感觉那个美国也好还是什么地方也好,现在如今操作起来就让人觉得颓特别逗,就是说起来好像很普通很那什么似的,实际上还是挺那个。

唉,反正这事儿不能细想,既然做走狗了就要有走狗的态度嘛,走过以后态度好了或者怎么样呢,再看后续细节呗,对不对?是不是有道理?

a
aleung

本身就是啊
x
xitataoop

哈哈哈是傻逼吗
p
pinkman

塔利班是真的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