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说马上就要出小孩用的疫苗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在话我是真一点都没信啊,因为我觉得这不能啊,你要是小孩用的这种东西,小孩要是能用那还行,现在问题是你连大人的都不够,你怎么做小孩的怎么想的呀,真是服气,也不知道一天到晚怎么想,我是觉得挺好笑,因为毕竟大人用的东西都没有小孩就更没法那什么,虽然知道你们着急给小孩做防御,那没办法,小孩必须第一时间做防御嘛,这都很正常,但是我也没想过说你们一天到晚的干这个该去配合出演的人眼时而不见不该出配合出演的人天天跳狼小丑,因为美国就闲的嘛,没事干了是吧?

当然实实际啊,实际情况上这个东西都是必须要有的,如果没有的话确实也不好往后续这个发展或者什么的,当然我觉得这个也挺好玩的,挺有意思的,我我还蛮喜欢的,就这么发展也也没有什么不对。

反正要是真有的话,建议他要是使的好的话,建议他们能给个女性或者是专门的,比如说老人用的之类的也发展出来也挺好的,因为说实话我觉得这东西要是真的有的话,其实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事,对吧,就最起码能正常的给大家提供一个服务也是好的,只不过我就怕他们到时候就是嘴上嘴上说说,然后说说什么完了完就就这样呗,其他的没什么用处,最后就扯淡了。

其他的倒也没有什么,当时我觉得吧,有些东西确实也没有的什么可说就慢慢的想啊,怎么着的反正真的是令人感到恐惧,其他都没什么,就是就是扯淡了,对吧?
a
aleung

哈哈他是烟雾弹
x
xitataoop

小孩子用的,不得死多少人啊
p
pinkman

毒害小孩儿从福奇开始
a
argot

买买提站长雇廊五写文

赤裸裸地假充流量,就为了多卖几个广告

中国人为五斗米可以不要脸的民族性在美国发扬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