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土耳其人民是不是太行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不是烤肉吃多了这不是折腾吗?把美国什么都列入什么禁止入内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真我是不太能理解,你们这个闲置操作啊,因为太过于崩溃了,说让人觉得不能理解就本来这个事其实还相对的很简单,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怎么就能把这事搞成这样,而且我觉得你要是觉得你自己能凸显你自己的政策或者是什么的话,那你就去凸显,对吧,你去干去那我能说啥呀?

主要是嘴上说的可不是这个,嘴上可跟你说的是,哎呀,我这个可是那什么的啊,我这可是按照我们这个国家为了保护你们的这个积极基础,然后我们才这么干的,嘿,这话说的,我就这当时我就觉得嘿嘿,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不这么想,因为我现在真的是好搞笑啊。

而且还把人家禁了,还是说让人家赶紧走,那意思反正不管是什么方向,我反正干出这种事来的人就是觉得特别逗,你要是当然觉得这事能这么干也行,反正我倒是不太大所谓啊,就是怎么做倒是挺挺有意思的,我当时看完这新闻我就觉得想笑,你说你一个那么小的国家,一天到晚的折腾成这样,这不是折腾吗?真的逗。

不过也无所谓了,毕竟这是人家国家的自由嘛,既然你想折腾那你就自由去吧,我就想看看你自由后来的结果是什么,有没有我的好就感觉你土耳其没人出来挡枪子,然后到时候真的挨了枪子可以怎么办?这个时候你可就别想着别人救你了,也没有人说让你出来打枪子啊。
a
aleung

还是不太行啊
x
xitataoop

不愧是战斗力不行,嘴炮第一名的国家
p
pinkman

土耳其真的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