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韩国没有一个能接替文在寅的位置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文在寅以前就是做检察官出身的,所以他身上很干净,就是现在有一个算一个,哪有任何一个是真正干净的,干净到你都没有什么问题啊,不会管你这些所谓的后续,那都不可能,所以谁上台谁倒霉,蚊子眼睛是真的干净,要不他现在早就跟着朴槿惠进去了,以他们韩国总统的这个速度来说很快就能进去了,根本就不用等到今天。

所以就目前为止,我觉得韩国暂且也换不了总统,但不知道谁会不会在里面找事儿啊,这种东西就不好说了,毕竟找事儿这种事儿吧你嗯我对吧,这这种东西其实很多时间上来说,我觉得这样找事的人其实多得惊人,真的是多得惊人。

前几年不就有人爆出来吗?说他之前在做检察官的时候,因为都在做扇形嘛,很多人就愿意跟着他或者怎么样的,我觉得这都挺好的,因为毕竟在跟着他的这个问题上应该不会太有错吧。

当前现如今的情况上,就我现在想的是,如果最好的情况,最好的情况就是我们能嗯快速的就是处理或者说让他快速的把这个事情处理好,然后后续再跟他对接,其实这是最好的,就是他如果能稳定的话,他能带大家走出一个新的路子来,然后一旦新的路子走的清晰明明了的话,那后续肯定有更好的,但是现如今我就觉得文大银可能坚持不住了,因为很多东西其实它不是存在您自己就能解决的,以前是轮在您自己就能解决,现在的那已经别说解决了,能给自己留条活路就不错了。

只能说兄弟你继续努力,要是自己不努力的话,很有可能被人落下来落下来,什么结果自己心里清楚,死在那个半路上的人可多的是了,这种东西可千万别给自己找麻烦。
a
aleung

对,他还是很厉害的
x
xitataoop

别了吧,还是锒铛入狱吧,其实入狱的人更幸福
p
pinkman

文在寅这个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