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说拜登倒计时的人,你们有没有良心?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相较于川普来说,我觉得拜登已经很厉害了,很牛逼啊,一定程度上不但是在给你正权的一个运转,而且他还在慢慢的解决问题,它的操作方式有点像马克龙,反正我觉得像马克龙啊正常来讲马克龙才这么干呢,所以说我觉得这也不算是内卷或者什么的,这只是他正常的那种操作吗?他来做这种事情吗?所以这有什么的呀,就不太能明白你们这种思维方式,觉得人家倒数马上就要滚蛋似的那种我觉得不会啊,马上滚蛋,何必呢,而且我觉得他还可以坚持坚持。

其实前段时间好多人都在讨论,觉得拜登为什么要坐在这个位置上,一个就是因为他是中庸主义,他会解决很多人很大的问题,不会像很多人在这里面抽啊出问题啊,给你找事啊什么的不会的,所以说我觉得还好,另外一个就是本质上很多人和这个什么来着就是我也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就是感觉美国就没救,如果有办成这样的还能撑撑场面没有办成这样的可能连撑场面有的劲儿都没机会了,所以这不是就基本上说玩完了嘛,对吧?

最后一个就是本身拜登他的能力就很强,你别看他这样马克龙当年能力也很强,很多人说说不明白马克龙这种操作到底是什么个情况,其实他要是从内部一点点深入到外部一点点解决,他这个也是这样的,所以你在外面看不到不代表里面没有好吧,所以别老一天到晚的觉得人家都不干活,好像显得你干事的,你干得了吗?你也干不了啊,对不对?

最后就是我觉得拜登还能再坚持,只要没有人陷害他,基本上还能再坚持坚持,大多数都是川普留下的坑,这也没办法,穿不了的坑你就得慢慢的折腾,一旦装的清楚了,有后续发展了,你再说后续的现在就是前期很多东西都是他们自己给自己找的麻烦,那这也就没辙。

a
aleung

哈哈哈哈,你怎么了,还看上拜登了?
x
xitataoop

良心,他有吗?你先问问他
p
pinkman

良心?狗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