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美国是不想承认疫情,从自己的实验室里出来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但是又没有办法证明疫情,智控别人的那出来然后就只能出来说中国反证狗咬狗一嘴毛嘛,反正他们现在就是以拖为劲霸以退为进,咱要说的话就是退开来我就想让你跟着我们这个方向走,然后看看我们这个怎么个情况,哎呦我去我觉得你们这也太恶心了,说真的我觉得美国要是真觉得自己不愿意承认这事不愿意自己干呢,那你一开始别干,如果真干了,如果你不承担的话,出了任何问题都是你自己的问题啊,你现在好意思找别人真是服气,你可真是把自己不当回事儿,要是这个脸不想要的话,那你就别做什么社社会大国了,做什么大国呀,做大国不就是承担责任吗?恶心自己吗?何必呢是不是?

反正现在的我是感觉有些东西确实也不是很到位,反正时间成了东西多了出了问题,当然都是一个回事,对不对?所以说,唉我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就无话可说,那个不管怎么说,不管后续怎么个情况怎么个意思,反正都干成这样了还能说什么啥呵呵,我只能说我呸,我就觉得你们就是扯淡。

当然啊,从本质上来说,美国现在这么干,其实也是在给自己挽尊,或者说给自己找办法,但是你都自己不承认,那谁能怎么着你反正这事儿闹到最后结果不好也都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之后,一天到晚的真的给自己贴金啊,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呢一天。

c
clon


你爹妈生的你,为啥老子得承认操了你妈?

[在 shiroKeith (虾滑) 的大作中提到:]
:但是又没有办法证明疫情,智控别人的那出来然后就只能出来说中国反证狗咬狗一嘴
毛嘛,反正他们现在就是以拖为劲霸以退为进,咱要说的话就是退开来我就想让你跟着我们这个方向走,然后看看我们这个怎么个情况,哎呦我去我觉得你们这也太恶心了,说真的我觉得美国要是真觉得自己不愿意承认这事不愿意自己干呢,那你一开始别干,如果真干了,如果你不承担的话,出了任何问题都是你自己的问题啊,你现在好意思找别人真是服气,你可真是把自己不当回事儿,要是这个脸不想要的话,那你就别做什么社社会大国了,做什么大国呀,做大国不就是承担责任吗?恶心自己吗?何必呢是不是?
:反正现在的我是感觉有些东西确实也不是很到位,反正时间成了东西多了出了问题,
当然都是一个回事,对不对?所以说,唉我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就无话可说,那个不管怎么说,不管后续怎么个情况怎么个意思,反正都干成这样了还能说什么啥呵呵,我只能说我呸,我就觉得你们就是扯淡。
:当然啊,从本质上来说,美国现在这么干,其实也是在给自己挽尊,或者说给自己找
办法,但是你都自己不承认,那谁能怎么着你反正这事儿闹到最后结果不好也都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之后,一天到晚的真的给自己贴金啊,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呢一天。
:
a
aleung

哈哈哈哈真傻逼
x
xitataoop

不承认才是真实状态,不用在意吧
p
pinkman

哈哈何必呢?纠结这个就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