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禁止民间疫苗的通路呢?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怎么想的呀,他都是民间了他也追不到你,政府出了任何问题也是民间组织承担责任,怎么你就不能让人家放了,你就那么大心思真服了,我对美国现如今的这种思维方式真不能理解,我甚至觉得美国要是这么搞下去,别说民间跟什么国际状态了,不论怎么操作,你这美国你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心思去干去,你要真是没那心思去干,你就不要往那个方向去操作了不行吗?一天到晚的真是服气,我真不知道后续应该怎么说了,反正你民间这种事情人家都已经到民间了,你还往下追,你是不是现在真的有点霸权主义到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

毕竟民间组织其实是不受任何政治组织或者是什么的影响啊,因为正常来讲他都不能算是组织,他就是民间的小社团什么的,你说明天小时团能干点啥,而且他疫苗你说他从哪儿来的?不从你国家里进的吗?还是说你觉得他来路不明,你不知道他那什么,但是你们国家内部的问题你不能说,因为这个你就封禁,人家走爱心慈善的道路,你得先检查,检查完了之后觉得OK你就放呗,现在可好了不觉得OK,觉得OK或者不OK的都不给你往上放,多想的明白呀,你要是这么干的话,那大家以后谁还救援你啊,以后你也甭想别人的民间组织了,好歹我跟你说日本的民间组织还是接受的,而且日本的民间组织很懂得在这个问题上获取一些相关的数据或者信息从别人身上拿,然后知道应该往哪个方向。

到时候以后谁还跟你伸手啊,大家不过就是踩吧踩吧你而已啊,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是这意思吗?多恶心啊,哎呀,做这点事情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你说你这点事你要是真想的明白做的好,是不是你这折腾今晚上真不知道怎么想的,唉哟真是头疼头昏脑热的现在感觉。

a
aleung

禁止疫苗可真绝了
x
xitataoop

死人了还不是算政府的
p
pinkman

疫苗到头还是你们政府背锅
C
CanGuanGong

器人能不能别腆着脸把自己的垃圾文章塞进1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