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拜登不骂人呢?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是因为不敢吗?没有办法吗?因为我要是直接骂了的话,这事是不是很大力度上或者很多问题上有问题啊,所以说我觉得他就是他不是因为他不想骂人,而是因为他觉得当众骂会造成跟奥巴马一样的结果,就是骂了人之后出了问题,最后什么结果,另外一个就是拜登,如果真的想上街去骂人,他骂了之后他要承担的责任肯定比川普要多,所以说我觉得这种事情真的是你怎么干怎么不是他的事儿你知道吧,所以出了问题总是要出问题。

当然我觉得拜登之所以不骂或者说不反击,可能也是说实话,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因为他自己的政治理想或者抱负就是这样,我就想一点一点来,并不想跟你有太多的这种问题或者是什么的,然后一旦成为出现什么各种各样的乱问题之后,他也不想再往这个方向去发展了,不是吗?所以说正常你慢慢来呗,时间长了现在发展出这样的这个憋屈性的政治组件,我觉得也不怪他,反正他只能这么干,如果他不这么干,后期发生任何问题,自己那么多事都暴露出来,他自己也坚持不住啊,是不是这道理?

最后就是拜登自己本身就不是一个好战分子的,我之前就跟他说嘛,我说那个好战分子其实也不是那么特别那什么,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我觉得在正常情况的这种嗯发展或者是什么的情况下,我认为其实拜登也不是说完全靠自己或者说说话怎么样之类的,我觉得他也就那样回事,所以有些东西很有趣,放下就放下吧,没必要浪费的时间,何必呢?

最后吧,就是希望说拜登自己能有一个明确的点位,不要让受人家的影响,因为很多时候拜登都在受别人的影响,因为毕竟上面是川普,这种二缺,你不论干什么都会有人比较,但是总得有自己的政治理想跟报复吧。
a
aleung

骂人有用吗?
x
xitataoop

骂人有用吗?
p
pinkman

我要是拜登我就骂你们这群傻子还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