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不行啊,又大考不及格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等于整个欧盟因为英国脱欧降低了不少的水平线呢,这水平线可是一般人都给你找不回来的好吗?真是能给自己找麻烦呢,前几年我就觉得就美国也好,还是就是之前的那些国家也好,没有一个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应该有的一个姿态啊,就整个都弄了,大家不知道你,你你死我活这个状态,这有点过分了啊。

其实我觉得这次大考之所以这样,其实是因为自身没有特殊情况,所以我说其实我们完全不用特着急去搞,那个外面的钱,把里面的钱能搞明白就行了,外面的钱那么那么着急搞,搞不清楚搞不明白那些钱,最后还给自己都出个难题什么的,不太能理解你们到底想干嘛,只要是我的话,我觉得你们这是有点问题。

再来就是欧盟本身就是一个联盟,你联盟如果说交出来跟你联盟那不是傻吗?所以在人家交出成绩想跟你联盟的状态下,你才能跟人联盟啊,所以现在就是人家愿意跟你联盟,但是你这个东西做的不齐全都会做不齐全,那后续其实很多东西还还是有一些些许应该去搞或者应该去弄的东西嘛,所以慢慢来吧,对不对?

反正这次大考是真惨,日子过得可是真早,如果我要是欧盟本身的话,我现在就想哭了,一天到晚做的都是什么鬼玩意儿,真是搞笑不过又没法说,因为感觉自己好像就是就是算一,其中的话你就会觉得,唉现在骂谁都不能骂乌蒙得想想办法,接下来还能不能发展得起来啊,就这么个态度。
a
aleung

哈哈哈哈,正常操作
x
xitataoop

不及格也是常态,好几年了
p
pinkman

没事,慢慢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