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裆里的学问

y
youmin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裤裆里做文章是祖宗们的拿手好戏,且看:《史记卷八十五·吕不韦列传》始皇帝益壮,太后淫不止。吕不韦恐觉祸及己,乃私求大阴人嫪毐以为舍人,时纵倡乐,使毐以其阴关桐轮而行,令太后闻之,以啗太后。太后闻,果欲私得之。吕不韦乃进嫪毐,诈令人以腐罪告之。

可能读不大懂,若将“使毐以其阴关桐轮而行”翻译成现代文便会豁然开朗,其意为:命嫪毐用他的阴茎穿在桐木车轮上,使之转动而行。多年之前读到这句时心里一惊,原来史记这样好玩,可见我也是始终脱离不了低级趣味的人。有这样驴家伙事的东西,太后能不喜欢?于是吕不韦计谋一时得逞,将灾祸由自己的裤裆里转移到了嫪毐的裤裆里,天衣无缝,妙手天成。

从此,随后的各个朝代都将裤裆里的文章做得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将裤裆里的游戏玩得雷电交加江河泛滥,做它的人玩它的人都各显其妙各尽其能,不亦乐乎间已经玩转了两千多年。裤裆里的文章还在写,裤裆里的文章还在做,它们像是在一条的长河里缓慢地流淌了两千多年,没有任何形式或内容上的改变,依然是黄色的脸,依然是黑色的眼,眼珠锁定的依然是别人的裤裆。

都想在别人的裤裆里寻找出正义凛然,都想在别人的裤裆里擦看出它的一举一动和它见不得人的历史,一旦查到他在不该崛起的时候崛起,不该探索的时候探索,不知深浅的时候直量,那它就犯下了滔天大错,让世人尽情唾弃的大错。他的裤裆是他道德的试剂,是他品性的定位仪,他的道德和品性随着裤裆里它的一上一下一左一右一前一后一轻一重而摇摆不定。摇摆的幅度太小有太监化的倾向,摇摆的幅度太大就有犯罪的可能,只有摇摆的恰到其好的人才能安稳的走过这一生。

什么才算恰到其好呢?我说了不算他说了不算,只有盘踞着说了算。

按说弹钢琴的人最应该能将摇摆的节奏拿捏的稳稳的,别人挑不出任何瑕疵。因为节奏是音乐的灵魂,摇摆是灵魂最佳的状态。可是令人感到诧异的是举世闻名的钢琴家居然在摇摆的节奏上出了问题,出了问题就是犯了罪,犯了罪自然不能跑调。在局子里,钢琴家终于明白了音乐的真谛,裤裆是衡量音乐以及天籁之音的终极标准。以前只在钢琴上用功,此后要在裤裆里下功夫,目前就是吃了顾此失彼的亏。

古往今来,裤裆最有力量,它让长江蜿蜿蜒蜒,它让黄河浩浩汤汤,他让泰山巍峨雄壮,他让黄山雄奇壮丽,它让黄皮肤黑眼睛的民族始终站在道德的珠穆朗玛峰之上。你是谁?你来自哪里?你要往哪里去?你是个良人还是个逃犯?一切的哲学问题,一切的俗世难题,只要看一看你的裤裆,就豁然开朗就一目了然。

还要在阴湿的裤裆里折腾多少年?

有没有钻出裤裆的那一天?
z
zwmpt

没看懂古文就不要现眼
这句话是说,
用桐木做一个齿轮驱动的性玩具

【 在 youmini (kala)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裤裆里做文章是祖宗们的拿手好戏,且看:《史记卷八十五·吕不韦列传》始皇帝益
: 壮,太后淫不止。吕不韦恐觉祸及己,乃私求大阴人嫪毐以为舍人,时纵倡乐,使毐以
: 其阴关桐轮而行,令太后闻之,以啗太后。太后闻,果欲私得之。吕不韦乃进嫪毐,诈
: 令人以腐罪告之。
: 可能读不大懂,若将“使毐以其阴关桐轮而行”翻译成现代文便会豁然开朗,其意为:
: 命嫪毐用他的阴茎穿在桐木车轮上,使之转动而行。多年之前读到这句时心里一惊,原
: 来史记这样好玩,可见我也是始终脱离不了低级趣味的人。有这样驴家伙事的东西,太
: 后能不喜欢?于是吕不韦计谋一时得逞,将灾祸由自己的裤裆里转移到了嫪毐的裤裆里
: ,天衣无缝,妙手天成。
: 从此,随后的各个朝代都将裤裆里的文章做得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将裤裆里的游戏玩得
: ...................

b
baobeimimi


写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