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是不作不死的民主党的终极护身符

t
taih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上台后,乏善可陈,内政外交一团糟。简单举几个栗子:

控制疫情手段形同儿戏,生硬又无能

阿富汗撤军灰头土脸

非法移民大批入境

国际货运瘫痪导致物价飞涨

一方面有大批失业人口/另一方面又有大批中小企业与服务行业招不到人,充分体现政
府的无能

用国家暴力手段(FBI),在美国中小学强推打着反种族主义旗号,其实是大力宣扬种族
对立与分裂的CRT教程

民主党可谓不作不死!!!!

民主党的胡作非为,对共和党而言,原本是明年中选,一鼓作气夺回两院的最佳契机。不过,只要有川普这根搅屎棍继续祸害共和党,民主党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明年中选,共和党have no chance。这不是我的凭空腻想,而是亲身感受。

最近这段时间,为郡里公开与川普决裂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选,才发现既使是在俺们州这样的共和党势力微不足道的深蓝州,共和党也严重分裂。了解了一下内情,大概有20%
的郡公开反川,40%的郡公开挺川,还有40%的郡首鼠两端不敢表态。俺们郡的共和党党部负责人告诉我,美国其他州也大同小异,被川普彻底拖入沼泽地。

而且更令人悲哀的是,无论挺川,反川,共和党候选人都处于非常尴尬不利的境地:

挺川,会失去左派选民与大多数中间选民的支持,未战先立于失败的边缘。

反川,虽然会嬴得一些中间选民的支持,但会受到左派与川粉的联合攻击,也无胜望。

共和党在国会山暴乱后,首鼠两端,懦弱无能,没有抓住与川普切割的golden
opportunity,现在被川普家族挷架,会死得狠难看。

或许共和党真需要彻底死透透,才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问题是,还能等到那一天吗?

C
CRVBMW

川普导致美国版的“安史之乱”,国家大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