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锋啊,你那么酷的一个人,求求你千万不能变谐星啊!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应该比你们大多数人都认识歌手谢霆锋早,因为在他出道的第一年,也就是从专辑《无声仿有声》起,我就认识他了。那时候,他名气还不大,一脸的稚嫩,我只是觉得这个小哥长得好帅,将来或许有不错的前途。因为《无声仿有声》这张专辑是粤语的,我听不太懂,但从独特的音质来说,我觉得他会红。

果不其然,多年之后,谢霆锋成了香港影视歌三栖的明星。电视剧他演过花无缺,歌手方面去年当了好声音的导师,电影领域,他被尔冬升提及到为香港唯二可用的40岁左右演员(另一个是余文乐)。除了以上,谢霆锋做饭还特别好吃,简直成了万千女性向往的最佳男朋友,是一个全方位人才。

不过,从出道至今,谢霆锋一直都是很酷很酷的那种男人。如果不笑的时候,以为他会非常凶。起初我以为他是天蝎或者摩羯,原来他是处女座。我们都知道,谢霆锋的父亲是谢贤,母亲是第一位港姐冠军狄波拉。所以,自小他都是生活在无忧无虑的优越环境中,这样的孩子都有一些叛逆。

出道之后,谢霆锋总想摆脱父亲的光环,但一直摆脱不掉。直到靠电影《线人》,获得了影帝后,才终于被所有人认可。谢霆锋的巅峰期,正好是贝克汉姆红火的时候。那时候的女孩子,要么吵着要嫁给小贝,要么就吵着要嫁给谢霆锋,如果不是后来曝出个王菲,谢霆锋受欢迎程度不会减少的。

谢霆锋近半年的出镜率极高,一部《怒火重案》火爆了暑假,又在大湾区中秋晚会中担任了主持人,而且他的短视频账号也异常活跃,动不动就来一个小段子,关于旅游、美食以及搞笑。别的都好说,这个搞笑让我有点担心,按他活跃的样子,怎么给我的感觉离谐星不远了呢?

特别是最近,他居然玩起了电熨斗。只见他手里拿着一个熨斗,将头侧放在桌子上,然后拿起熨斗就烫头发,这么奇葩的举动,谢霆锋居然乐在其中。熨完之后,谢霆锋的头发就变成了扫把,直直的竖起来看起来十分搞笑。最近这半年来,谢霆锋的出镜率特别高,人显得十分活跃,而且做的事一点也不符合他高冷、酷酷的气质。

此前有一次,天降大雨,他蹲在菜园里,拿着雨伞给青菜遮雨,这个举动恐怕只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才会做得出来吧?谢霆锋和年轻时候比,简直是判若两人,而且越来越搞笑,真怕他变成王祖蓝那样的谐星。香港能担当重任的40+男演员也就谢霆锋了,正经演
戏不好吗?我们不缺谐星,但缺男一号啊!

香港演艺圈,要不就是梁朝伟、刘德华这类50+的男演员,要不就是一大批没有知名度
的新人,但凡有人可用,香港导演也不会反复用那几个人。为了香港演艺事业的明天,希望谢霆锋能“改邪归正”啊!反正我不能接受他变成一个搞笑艺人,太不符合他那酷酷的人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