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们说骗人的能力,你们还得看英国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前段时间不爱说嘛,中国和我们建设什么市场,是我们跟中国一个战略性的合作,嘴上说的挺好听的吧,然后转头回去他们国家的媒体就说我们是中国强买强卖的市场,所以建议大家支持国货,这是新闻原有的标题啊都不带吹的,这事儿就是有些东西就是他给你看到的就欺骗你的东西和你所谓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所以好多人说,唉我觉得英国还是可以接受的嘛,英国对我们还是挺好的,那挺好的,嗯,可能吧,要我说可能人家骗人的方式比较厉害,这样比较稳妥,就是怕你们看不懂英文,你们要是看不懂英文不就被我骗过去了吗?所以说真的我觉得嗯这事干的真的是,然后最逗的是人家政府发完这东西之后,然后媒体按照政府的这个通稿,这肯定是通稿,初二发完了之后,然后发现可能大使馆以后知道,然后就。私下的一些小报啊,小媒体在转载,然后一样大使馆也会知道,怎么我们不看花边新闻吗?看了之后知道了强烈谴责就每回都是干这些事,就是你都讨厌的事情能不能干得干净一些,就别让人知道别让人抓着行吗?

然后这个事闹完之后,那个小金毛英国的小金毛出来就解释说这个事情,就说我们评估完了中国的市场之后,给出的正确的一个指导意见,呃,底下做生意的人都快骂死他了,那西红柿都快扔在脸上了,心想了我们现在这么多年跟中国做生意,我们从来没有这种想法,就是你们政府瞎折腾,你们再这么折腾的话,我们这没法跟中国做生意了,没办法和中国做生意我会损失一大块的。我这个市场我这地盘没了之后你政府赔我吗?你说做生意的人也是这么想的,那底下的人想说,其实中国的产品会便宜一些呀,made
in China确实会比made in USA或者是made in Australia要便宜得多呀,所以说相对的价格会便宜,所以大家肯定选价格便宜的,所以最后你还是没做到,你想要的就是什么踩一脚别人然后提高一下,自己的能耐是你给了,但是你没做到啊。

反正最后我觉得瞎扯淡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尤其是英国现在可能跟美国走的近了,非得按美国那来美国呀,他是受死的骆驼比马大,你已经是马了,你再受死了你就是矮脚马了,你能比谁大呀?别折腾了。

d
dayamei

英国真傻逼。
a
ailianshuo

骗人啊真实
H
Haijunji

英国这东西就是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