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班农这老小子就得给他弄进去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你不管是不是去那个国会闹事了吧,反正总是有个由头,现在把你逮起来,因为你知道太多了,说实在话我觉得他可能就是因为知道太多了,然后正好有这么个由头就给弄进去,其实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一般有点什么想法或者说有点什么东西,他们都会把人圈起来,就类似于韩国的总统一样,你知道的越多然后破事越多,然后他们就会越来逮你,逮你进监狱,不管是怎么对待你啊,这个是后续说的事情了,就不管怎么对待你,反正把你扔进去,然后你知道的那些,你不能往外说了,这样就很好,丹东不还老威胁川普说要写书吗?这回别了吧在铁窗内吧。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因为你要是怼他或者是什么的话,其实本质上都是在宣传我,其实是个鸭子被爆的美国政府,我的白宫就是不能允许你们先闹腾,虽然给大家立了个V,
但是没人在家用,要我说你这折腾完了之后,最后不是还是得对这个结果负责吗?一旦说对结果负责这件事,那你就得花点时间去嗯大家都懂的,反正这种事情如果你平息的好,那还行要平息不好那不就是扯淡了吗?

反正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老早就知道我肯定得要被捕,所以我可能会把早些年写的书早一点就发了,因为这种事吧,只要你干了你就得提前干,把这事干的妥当了,他抓你,你就以后就有把柄,就说因为我出书了,因为我说他了,因为我把事实抖了出来了,所以他们要把我抓进去,我跟你说娱乐新闻,就这种的媒体吧,就只能说媒体这些靠说话挣钱或者靠新闻挣钱的人能把你吹上天去,然后搞不好你是无罪释放,被大家簇拥着出来,所以说这东西一定要早就,反正你要是有这歹心你就早点干,你要是没这胆心当然无所谓了,有这歹心早点干,早点把这事说明白了,我告诉你,你准是比别人强的,现在就是你砸手里了,然后人家一进监狱就说你就是因为进监狱有想法,所以你就这样,那你是说实话,你就算说我是之前写的,他们也得说是你之后在监狱里。实在无聊或者说实在是觉得美国政府不行,然后才写的,你就是打击报复,你说你这何必呢?
d
dayamei

班农就是这样的。
a
ailianshuo

班农这老小子真蠢
H
Haijunji

班农这小子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