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多地区人口都在减少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美国自己的财报,还有人口普查完了的结果,说很多地区人都在减少,他这个普查主要是为了干什么?主要是为了竞选,为了告诉你选民在这有多少人刚开始出这个后期,因为这个情况就是比如说地区人特别少,他就可能不会投更多的钱在这这个地区,因为他觉得这地区人少了嘛,然后一发现很多地区就很多省市,就是对于他们来说的省市就是人特别特别少,少到他们自己别说是去宣传了,就是镇里连个人都没有,就司空震的那空阵子是什么意思?就是他们的人口技术也有问题,就是他们也在付出生或者说不平缓的出生的状态,就是至少在这个区域里,那这个区域里一旦没有人,那这就慌了,一旦荒废了之后是什么结果大家心里都清楚吧。

美国还妄图说靠着人民搞GDP呢,搞个屁,他自己现在连人民都捞不出来,哪地方有人
民给他捞啊,所以说真的,我觉得美国就扯淡,就想的是真美,如果我要是美国的话,我要想这么美,你希望大家能把我打醒了,就这点小心思,你还觉得自己了不起。

当然啊,我觉得如果说现在人特别少的话,其实特别少也有特别少的好,说实在话你不觉得吗?人少是有人少好的之处,比如说人少就可以少一些这个奋斗啊或者是什么的,当地的地区可以作为自然景观啊或者什么的来使用,人少是有好处的,就相对于这样的话可以分流,比如说我从纽约分一波流去那边,然后场啊还有人呢,大厂子啊都往那边去,然后人就跟着往那边去了,这是可以调整的,但是这是需要政策支持的,你像美国那个政策现在几个大的地方都坚持不住,州长都快坐不住了,你说这种小地方会有人管吗?所以说我觉得这就扯淡。

我是真不太相信,有些呃什么粥啊,什么长啊,什么乱七八糟的才能给你整个清晰的,他现在要是但凡能给你整个清晰的都是好事,我跟你说天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整那叫一个飞檐走壁啊,我都不知道应该从哪儿吐槽他的这事儿都搞不明白吗?一天。
d
dayamei

没辙都没人了
a
ailianshuo

减少也是好的
H
Haijunji

美国真的是不错
w
wwwhu

不知道尼日利亚这类国家如何,但世界上大部分工业化国家的非都市地区人口都在减少。中国连大连无锡这级别的城市都止不住人口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