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疫情方面真的做到了平等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说呢,第一就是在美国正常的这个邦交或运转里面,美国用这种方式做到了彻底平等,就大家都很平等啊,就反正你看不上医院我也看不上,医院就是我根本就进不去就没法去医院,所以大家都走上了平等的道路,所以无所谓。

第二就是本身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看不起医疗的那些人,他本来就看不起啊,你也看不起他也看不起,医疗的费用又在上升,所以还是给富人用的呀,跟穷人没关系,所以说这事干的挺靠谱的,如果要不是这么干的话,我觉得你这不光是歧视普通人了,我觉得你这就属于扯淡呢,这不是挺好的吗?别说歧视普通人了,啥玩意也没有就没辙呀。

最后就是大家都看不起病,那既然大家都看不起病,那就谁也不知道那吹谁了,谁也不知道你说谁了,反正就这么个结果吗?有什么呢?我觉得这挺好的,非常正常,要我说要不这么干的话,我觉得我要是嗯普通人的话,我反而倒觉得也挺生气的,毕竟说实在话我觉得我也很努力啊,反正我也是看不起对不对,看不起衣服我都看不起衣服都看不起,那啥家什么乱七八糟的,那反正我也上不去啊,对不对?

反正我觉得美国第1次做到了,所谓的叫什么来着,嗯正常的邦交情况下,自己把自己
拉到黑里面,这种事,我觉得美国干的挺不错的,这次真的干的特别不错,那简直就是给自己捅刀子了,那刀刀如命啊,这种事儿干的真是不愧是他美国这样一般人还干不出这事儿来了呢,我跟你说。

d
dayamei

可以,反正我感觉这都是可以的。
k
kingtiger

扯淡,这么快就忘了懂王名言:也许,这就是人生
a
ailianshuo

哈哈哈,这还好意思说
H
Haijunji

疫情呵呵
b
bobIan

扯蛋
一般人能每天8克抗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