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没读过书的小粉红们科普一下胡商入华的历史

j
jhe456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中国有点钱了就开始骚包,以外国垃圾纷纷来华淘金为荣,以为又恢复了盛唐风采。呵呵,先不说现在的中国到底达到盛唐的地位没有,就算是盛唐,为了所谓的贸易让大量阿拉伯人定居中国,历史也证明是个大错误。

即使在唐朝国力还强盛时,随着胡商人数的增多和势力的增长,阿拉伯人作奸犯科藐视中国法治的情况就经常发生。最恶劣的一次武装袭击公堂,杀掉广州都督和十几名官员后出海扬长而去。

安史之乱后唐朝国力衰弱,阿拉伯商人更是勾结阿拉伯和波斯军队里应外合,将广州劫掠烧杀一空。

多亏老天有眼,过了百余年,降大英雄黄巢于世,才把这些盘踞广州的鬼畜屠戮干净。

这个教训够惨痛吧,但中国人就是傻逼到以为蛮夷们可以被教化,重复错误的做法,继续放任蛮夷入华。结果就是几乎一模一样的故事,在宋元又重新发生。

现在一帮肤浅幼稚的官员和百姓,以为能吸引外人来华是啥了不起的荣耀,其实不过是继续在傻逼的重复以前的错误,给未来埋下祸根。
j
jhe456

自顶一下。没读过书的,或者极度自卑从而极度渴望他人认可,甚至不惜把洋垃圾当大爷供着也要满足自己虚荣的,都好好反思一下。
w
woodbear

的确。

元末波斯木木又在泉州一带割据作乱。

黄巢干的唯一一件好事就是清理了广州的大批阿拉伯穆斯林,否则广东现在就是印尼。

【 在 jhe456 (jhe)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中国有点钱了就开始骚包,以外国垃圾纷纷来华淘金为荣,以为又恢复了盛唐风采
: 。呵呵,先不说现在的中国到底达到盛唐的地位没有,就算是盛唐,为了所谓的贸易让
: 大量阿拉伯人定居中国,历史也证明是个大错误。
: 即使在唐朝国力还强盛时,随着胡商人数的增多和势力的增长,阿拉伯人作奸犯科藐视
: 中国法治的情况就经常发生。最恶劣的一次武装袭击公堂,杀掉广州都督和十几名官员
: 后出海扬长而去。
: 安史之乱后唐朝国力衰弱,阿拉伯商人更是勾结阿拉伯和波斯军队里应外合,将广州劫
: 掠烧杀一空。
: 多亏老天有眼,过了百余年,降大英雄黄巢于世,才把这些盘踞广州的鬼畜屠戮干净。
: 这个教训够惨痛吧,但中国人就是傻逼到以为蛮夷们可以被教化,重复错误的做法,继
: ...................

b
bleeech

说的好。这个是亦思巴溪兵乱。

【 在 woodbear(木头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的确。

: 元末波斯木木又在泉州一带割据作乱。

: 黄巢干的唯一一件好事就是清楚了广州的大批阿拉伯穆斯林,否则广东现在就是印尼。

k
kx

包吹何在,快洗!
z
zhetian


属实。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黄巢是奇男子
m
minquan

坚决反对黄巢破环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代表包子要把他批倒批臭!!

【 在 woodbear (木头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的确。
: 元末波斯木木又在泉州一带割据作乱。
: 黄巢干的唯一一件好事就是清理了广州的大批阿拉伯穆斯林,否则广东现在就是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