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是厉害国压制人民的一个法宝

v
vtsing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制造恐惧

对于那些它们也没法判刑的人士,就拘留,嫖娼也好什么也好,现在更有个篓子叫寻衅之罪。

不管是行政拘留还某种刑事拘留,就算最后不公诉,但只要拘留就算是案底,档案跟一辈子。土共就用这个来整人,并且来威胁人。

我老多年前就因为网上言论被公安传讯,在派出所我英勇不屈据理力争,那个警官威胁我你再这样我就拘留你,我哈哈大笑,说你凭啥拘留我?你拘留我容易,你放我出来可就难。

但是,那个警官却是个好人。半夜他开车送我回家,上车前两人各撒了泡尿,上车后他突然对我说了句,其实我也对这种因为言论就抓人很反感。其他他再也不说话了。分手后他说我们可能还要见面,但以后他但也没找过我。

之前讯问快结束时他还说了句话,你是那种有底蕴的人。

就是这件事使我对中国还有希望。人民包括体制内的人还是有良知的。
Q
QuantSoldier

你丫一违法分子,不要妄图冒充人民。

v
vtsing007

我冒充什么人民。你不服你也冒充一个给我看看?你有过这种经历吗?

【 在 QuantSoldier (量子战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丫一违法分子,不要妄图冒充人民。

s
sundevil515

老逼将故事会又开始了,还是美帝好,直接一枪入魂,省事省钱。
v
vtsing007

这件事使我对中国有信心。那还是习上台之前,但习再怎么倒行逆施,这个80年代以来的启蒙过程他也终止不了。我完全相信现在体制内反他的高中低层党员是大把大把的,只是时间未到,时间一到那就是倒戈。其实包子也意识到了这个危机,所以现在发疯般的要搞什么第三次历史决议。
z
zmimy02


包子逆潮流而动,注定身败名裂

【 在 vtsing007 ()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件事使我对中国有信心。那还是习上台之前,但习再怎么倒行逆施,这个80年代以来
: 的启蒙过程他也终止不了。我完全相信现在体制内反他的高中低层党员是大把大把的,
: 只是时间未到,时间一到那就是倒戈。其实包子也意识到了这个危机,所以现在发疯般
: 的要搞什么第三次历史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