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艺术家嫖娼不算个什么事

v
vtsing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李云迪弹的肖邦行云流水,意境深远,很有艺术家气质

朗朗也有长处但气质还是稍逊一筹

朗朗还没嫖妓但他秀他那混血老婆总觉得不像个专心于艺术的钢琴家,充其量像个名流。

有些艺术家的内心你无法想象。像李云迪这次被抓据说是自己报警。艺术家的内心狂乱有时普通人很难想象。

像梵高他们那批人,你要说嫖妓吸毒就要抓起来要封杀,他们有几个跑得脱?

这样的话,世界艺术史是个什么样子?

就像梵高说的,你可以欣赏婴儿,但你不能掀起产妇的被褥看下面的血迹,因为那是不道德的。

道德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深思。
d
dayuguanshui

为什么自己报警
v
vtsing007

我只是听他们说的,不知内情,不知真假。

【 在 dayuguanshui (大禹灌水)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自己报警

e
edn

自己报警估计是女方想搞新人跳

J
Jason6278

黄疮都嫖娼!不过美国警察一样钓鱼执法,老色狼等黄疮不小心就会被逮。
【 在 vtsing007 ()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觉得李云迪弹的肖邦行云流水,意境深远,很有艺术家气质
: 朗朗也有长处但气质还是稍逊一筹
: 朗朗还没嫖妓但他秀他那混血老婆总觉得不像个专心于艺术的钢琴家,充其量像个名流。
: 有些艺术家的内心你无法想象。像李云迪这次被抓据说是自己报警。艺术家的内心狂乱
: 有时普通人很难想象。
: 像梵高他们那批人,你要说嫖妓吸毒就要抓起来要封杀,他们有几个跑得脱?
: 这样的话,世界艺术史是个什么样子?
: 就像梵高说的,你可以欣赏婴儿,但你不能掀起产妇的被褥看下面的血迹,因为那是不
: 道德的。
: 道德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