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航母被烧毁纯属人祸!美军报告披露一连串人为失误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美联社19日报道,美国海军的一份报告总结称,指挥官、舰员和其他人的全面失误导致了“好人理查德”号在2020年7月被大火摧毁。报告称,这场持续了5天的大火本来是可以防范的,也是不可接受的。

虽然此后有一名舰员被直接指控纵火,但美联社获得的这份400多页的报告列出了36名
军官和舰员的过失。调查结果详细说明了在训练、协调、沟通、消防准备、设备维修、总体指挥和控制方面的普遍失误。

报告称,“尽管火灾是由纵火行为引起的,但这艘船是由于无法扑灭大火而报废的。”报告的结论是,“准备不充分的船员”的“多次失败”导致了“无效的火灾反应”。

该报告还指责这艘两栖攻击舰的指挥官监督不力,并指出舰船上主要的泡沫灭火系统没有被使用,因为它没有得到妥善维护,舰员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报告描述了这艘军舰上的混乱:可燃材料散落各处,储存不当。报告还揭露,这艘军舰的维护报告是伪造的,舰上87%的消防站存在设备问题或未进行检查。

报告还提到,舰员们直到发觉起火后整整10分钟才拉响警报,来提醒其他舰员舰上发生火灾。这一时间间隔导致灭火行动延误。舰员中也没人按下启动消防系统的按钮。报告称:“接受询问的舰员中,没有人考虑过这一行动,也没有人对按钮的位置或功能有具
体了解。”

报道指出,这份报告将这起事故的责任范围扩大到了美国海军的各个级别,从太平洋舰队司令理查德·布朗到高级指挥官、海军士官、文职项目负责人,共有17项过失被认为“直接”导致了“好人理查德”号的损失,而其他17项过失“加剧”了该舰的损失。另外两名水兵也因为未能有效地协助开展消防行动而被问责。

美国海军作战部副部长莱舍尔上将(Adm. William Lescher)已指定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负责处理对军人的纪律处分。海军官员表示,惩戒过程才刚刚开始。一位官员说,改善行动的关键挑战将是解决“人的因素”,并确保每个人,甚至是级别最低的水手都明白自己的责任,能够发现问题并纠正它们。




p
piggybank

可乐
r
ratzinger

美国这一代中年人都是快乐教育出来的产物,基本数学概念没有,基本instruction也
不会follow,但是争着当leader的自信是不缺的
M
Martinitz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美华多交点税,再造条新的
n
nova999

当时菌斑讨论过,
不烧可能被拉上去和中国开战,烧了大家平安无事。
你要是船员怎么选择?

:)

d
desheng

美帝是个屎坑

【 在 birdnodead (不死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美联社19日报道,美国海军的一份报告总结称,指挥官、舰员和其他人的全面失误导
: 致了“好人理查德”号在2020年7月被大火摧毁。报告称,这场持续了5天的大火本来是
: 可以防范的,也是不可接受的。
: 虽然此后有一名舰员被直接指控纵火,但美联社获得的这份400多页的报告列出了36名
: 军官和舰员的过失。调查结果详细说明了在训练、协调、沟通、消防准备、设备维修、
: 总体指挥和控制方面的普遍失误。
: 报告称,“尽管火灾是由纵火行为引起的,但这艘船是由于无法扑灭大火而报废的。”
: 报告的结论是,“准备不充分的船员”的“多次失败”导致了“无效的火灾反应”。: 该报告还指责这艘两栖攻击舰的指挥官监督不力,并指出舰船上主要的泡沫灭火系统没
: 有被使用,因为它没有得到妥善维护,舰员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 ...................

Y
Yonggexing

黑人海军司令说了,差不多就行了,追究太深就是政治不正确。

l
llcare

其实公司里一样啊
天天CBT课程特多
真出事估计有的人连门在哪里都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