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范围内养猪为患了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说德国,现在英国养猪也卖不出去了,唉,奇怪了,我之前一直觉得说养猪这个事也不是什么大事,而且我认为一直以来说大家做生意,那我这有的东西你那没有,那咱俩互相出出不就行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是不是因为不跟中国走货之后发现中国才是最大的需求国,然后中国买了需求国买了他就美的发展了。

就说明美国根本吃不下那么多东西,哎呀,嘴上说的好像很好听什么啊,这个我们都能吃得下,吃得下个屁。

要真的能吃得下还好了呢,我相信英国现在现在还美了呢,现在就属于自己也感觉美国也吃不下,好多东西就没有该发展的东西发展不起来,然后最后一个结果就是蹦一下就把自己打回原形去了,说打回原形就算了吧,又抢不过德国,因为德国有东西买起来还比较好还比较棒的我觉得。

所以巴望着英国,现在能想明白自己到底在干嘛啊,事儿都干不全,事儿都干不好,还在那儿办呢,办的事儿又不对,挣不出个钱才来,然后最后还整那个吸的,真是别说话了,再说话,我怕你风大闪着舌头。

当然啊,其实英国还是有可救的机会的,知道为什么,是因为我觉得英国其实本质上还是有些许的一些嗯发展啊或者是什么呢,就有更多更深层能发展出来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慢慢来,别着急,主要是你现在的东西你得想好,你要卖给谁就现在卖都不知道卖给谁,我去我整个是,唉,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反正我认为该是给谁就给谁,该有的东西咱们就有,该给什么就给什么呗,你现在不给不那什么扯淡就慢慢弄吧,你要愿意折腾就折腾吧,其他的就扯淡。

反正最后跑出去生意的人是你又不是别人,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你自己扯淡,自己弄明白再说吧,我都不知道弄一对,嗯,最后还说啊不是我的错,这不是我的错,嗯,好不是你的错,等是你的错的时候,我看看到时候怎么解释。
h
holego

建议还是等等再弄
x
xuwazadi

养猪是好事,多养吧
q
qin93

不懂了吧,应该怎么养猪。
E
EIonMusk

正好中国进口些?

这时候就看到全球化好处了,抗经济波动。

D
DreamTiger


国内现在猪肉价格跌得厉害,还进口啥啊。

【 在 EIonMusk (马跃亭) 的大作中提到: 】
: 正好中国进口些?
: 这时候就看到全球化好处了,抗经济波动。